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補教界愛因斯坦」涉伸鹹豬手伸 3女控資優班名師性騷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31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31 13:16
該名師驚傳性騷擾女學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該名師驚傳性騷擾女學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人本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今(31)日對外召開記這會,揭發一名曾在台中市一所明星高中擔任資優班的物理老師,長期對女學生涉及性騷擾。有三位女性出面指控,該名老師不只會毛手毛腳,甚至撫摸女學生的私密處,猥褻動作讓他們很不舒服,但向教育局舉發性騷、猥褻,老師否認相關新聞,強調只是關心學生。

人本教育基金會偕民代一同發聲。(圖/陳祁 攝)

 

人本基金會表示,這位老師在高中資優班擔任物理老師,目前已經退休,但仍在外設有私人補習班,人稱「補教界的愛因斯坦」,有被害人指控,老師約女學生加課,她一進門,老師就把門鎖住,到了補習班,卻發現「裡面只有她一位學生」,在教導女學生的過程中,撫摸女學生的手、肩膀,女學生起初以為老師是無意碰觸,但是老師竟然還進一步從後方環抱,摸胸部、下體,還發出興奮的聲音,女學生當場嚇壞,並且跟老師說家人在樓下,老師仍不願鬆手,女學生趕緊逃出補習班。

女學生曾被老師伸鹹豬手騷擾。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受害女學生透露,去老師的辦公室問問題,老師不經意地伸懶腰,還順著她的身體摸下去,她嚇壞,直到學姊提醒她,來問老師問題,「不要穿裙子」,對於當時年幼的她還不太了解,只是覺得怪怪的,後來越想越不對勁,甚至讓她不想去學校上課,陳年陰影,讓她相隔多年,決定站出來發聲。人本痛批,三名受害女學生指證歷歷,但物理老師僅承認摸手、膝蓋及肩膀,甚至辯稱「拍手、摸肩是關心學生」、「拉手是為了教導物理的右手定則(安培右手定則)」,否認有環抱學生、觸摸胸部與下體。

 
人本教育基金會痛批,台中市教育局知道這起性騷案,卻交由該校「自行決議」,但學校性平會依門牌整編、不易送達為由,決議不必送達,性騷案件輕輕放下,基金會要求學校全面進行普查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狼師#愛因斯坦#補教界#明星高中#女學生#性侵#性騷擾#裙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0997

0.2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