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停機械車位「被上升」!秒變升降舞台 網笑:巨星登場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30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30 21:23

台中一名女駕駛,在自家機械車格停車時,遇到粗心鄰居,沒有發現她還沒下車,就按下取車鈕,導致女子連人帶車被硬升了上去,把她嚇壞,擔心發生危險,不敢亂動連車子也不敢發動,還好當時跟在後方的車主即時發現提醒,虛驚一場。

圖/TVBS

 
巫小姐:「欸我還在車上耶,什麼意思,不好意思我還在車上喔。」

到底幾個意思,女駕駛人還在車上,但底下的女子卻一陣操作,直接把車位升起,讓自家車出來,導致女子被困在上層的機械車位。

當事人巫小姐:「我把車子熄火,然後我只是轉頭,要拿我的包包,就轉頭而已,然後要開車門的那一瞬間,想說我車子怎麼在動,結果再下一秒,我就看到我的視線一直在往上,好怕我掉下來,因為升蠻高的。」

 
圖/TVBS

真的是被嚇壞了,不敢發動車子,就怕出什麼意外,還好後來有熱心住戶發現,女駕駛才得救,看著車位慢慢往下降,女子的心才安定下來。

當事人巫小姐:「還好我是被升上去,不是被降下去,不然我根本沒辦法求救,而且非常剛好的是,我後面有一台車他剛好要停,他們一按的時候,那個大哥就跟旁邊的那對情侶說,那個車子上還有人,然後他們就一直看一直看,我就把手機螢幕調到最亮,然後對著窗戶在那邊揮手。」

誇張事件發生在台中,28日傍晚六點多,巫小姐下班返家,才剛把車停好熄火,準備拿包包下車,沒想到就遇到粗心鄰居,只顧把車取出來,沒有注意其他車位的轎車是否還有人沒有下車,結果就把巫小姐連人帶車硬升上去了。

高市機械安全協會陳組長:「車內的人馬上要即時按喇叭,或者是閃大燈,讓場外面按鈕叫車的人的,他可以趕快去做停止的動作。」

圖/TVBS

一般機械車位儘管有警示燈,但只會車格移動時或是有感應到有人靠近出入口才會作動,但就這麼剛好當時巫小姐是在停好車的狀態下被移動,而這樣的突發狀況,其實不算少見,專家提醒車內駕駛,可以第一時間鳴按喇叭,或是閃大燈,搖窗呼喊讓車外的人知道有狀況,但千萬不要直接開車門下車,以免發生危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停車位#機械車位#安全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75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