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旋轉、跳躍、我閉著眼!通緝男吸毒太嗨 捷運月台當練舞室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30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30 14:29
通緝犯疑似吸毒後在捷運站月台跳舞。(圖/TVBS)
通緝犯疑似吸毒後在捷運站月台跳舞。(圖/TVBS)

捷運警察日前接獲通報,表示在永春捷運站出現一名男子行為舉止相當詭異,站在月台邊大聲嚷嚷,甚至還拿起衣服狂甩、轉圈圈,在椅子跳上跳下。捷警擔心他會影響其他乘客,隨即上前了解狀況,這時發現男子眼神渙散、神情恍惚,經查身分後確認為毒品、侵占案的通緝犯,身上還帶有安非他命。

43歲陳姓男子是名毒品人口,先前涉及毒品案和侵占案,未到案慘被通緝,卻持續吸毒躲警察。這個月26日他疑似又是「吸多了」,竟獨自跑到永春捷運站,進站後站在月台邊,手舞足蹈,拿起衣服狂甩、旋轉跳舞,同時還大吼大叫,在椅子跳上又跳下。

 

通緝犯在永春站月台跳舞引起關注,捷運警察進而查出通緝身分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內湖大樓停車場轎車自燃 鐵捲門關閉1車2人一度受困

因陳姓男子動作、音量較大,引起其他乘客關注,就怕他會突然做出攻擊舉動,乘客們也急忙通報站務人員,經勸導無效,只好找捷運警察來處理。殊不知陳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突然安靜,但因他神情恍恍惚惚、講話也不清楚,捷警懷疑可能有吸毒,隨即查驗身分,這才確認他是通緝犯,隨即將人逮捕。

 
警方於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回不了家...8旬婦運動完違規過馬路被撞飛 搶救1天死

事後陳姓男子身上被搜出毒品安非他命,警方予以查扣,後續將通緝部分予以歸案,再次涉及毒品案也依法移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捷運警察#永春站#吸毒#通緝犯#兩條通#毒品#安非他命#跳舞#月台#跳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84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