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內湖大樓停車場轎車自燃 鐵捲門關閉1車2人一度受困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城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3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30 13:31
北市內湖金矽谷大樓地下停車場發生火警。(圖/黃城碩攝)
北市內湖金矽谷大樓地下停車場發生火警。(圖/黃城碩攝)

台北市內湖金矽谷大樓今(30)日中午發生火警!當時地下二樓一輛停放中的轎車,引擎突然冒煙,沒多久後起火燃燒,民眾見狀隨即打電話通知消防隊,並緊急離開現場。但似乎是因為火警導致地下室鐵捲門自動關閉,導致一輛準備離場的車被卡在車道、兩人受困,緊急撥打119請求救援,好在他們順利被救出並無受傷。

內湖行愛路附近的金矽谷大樓,地下室本來就停放不少車,今(30)日中午11點多,其中一輛突然冒出大量濃煙,沒多久後就起火燃燒。雖然當時車主並不在車內,但火勢猛烈很可能延燒其他停放車輛,民眾發現後隨即通知消防隊,請求協助。

 

地下二樓一輛停放中轎車突然冒煙自燃。(圖/黃城碩攝)

更多新聞:回不了家...8旬婦運動完違規過馬路被撞飛 搶救1天死

正當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時,又接獲民眾撥打119來電,表示車輛正準備從金矽谷大樓地下三樓往地下二樓離場,疑似因為火警導致鐵捲門自動關閉,導致他們一車二人受困、無法自行逃出。消防人員得知後,於現場灑水灌救,同時緊急進入車道將兩人救出,並無受傷。

 
當時一車兩人準備離場,但鐵捲門關閉他們一度受困。(圖/黃城碩攝)

更多新聞: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「台灣仁」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

火勢於1小時內順利撲滅,並無造成人員受傷,至於毀損的車輛共有多少仍待清查。據悉,起火轎車疑似是太老舊,才會突然冒煙自燃,但詳細的原因仍待火調科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內湖#金矽谷大樓#地下室停車場#車輛老舊#自燃#冒煙#火警#兩人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02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