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沿海浮屍「16人一起死」?傳搜出14人大合照 檢方回應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30 0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30 12:01
基隆到高雄沿海,發現16具浮屍。(圖/TVBS)
基隆到高雄沿海,發現16具浮屍。(圖/TVBS)

基隆到高雄發現16具無名浮屍,目前已知5名台灣人、2名越南籍。由於16具屍體是否為同一案件,仍有待釐清;不過,傳出檢警發現1張「14人的合照」,可能是偷渡者的合影,恐是一起死的。對此,檢方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半裸浮屍再增!20具遺體「9名台灣人」 林右昌揭死因

 

浮屍幾乎半裸。(圖/TVBS)

16具男女浮屍遍布南北沿海各地,遍布9個縣市,包括台南4具、雲林3具、桃園3具,以及基隆、新竹、嘉義、彰化、高雄、台東都各為1具。目前已相驗解剖,正進行身分比對中。

更多新聞:半裸20屍命案!9台灣人 高大成曝「屍體來源」:事情大條了

 
遺體遍布9縣市。(圖/TVBS)

由於初估質疑16具大體,可能是人蛇集團涉嫌海上丟包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在其中一具遺體手機中,發現一張14人大合照,懷疑是14名越南男女登船前所拍攝,另外還在另一具浮屍身上,找到一張台商的名片。

更多新聞:魔獸爆交往台灣妹「上床美國女」!台女痛訴絕情 球隊回應了

報導指出,該張14人合照中,共為9男5女,多來自越南北部,大部分曾來過台灣工作,但都有逃逸紀錄,所以只能透過人蛇集團安排來台,先是抵達大陸再轉往來台。對於檢警是否有找到這張14人照片,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回應,目前無相關訊息。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沿海浮屍#人蛇集團#浮屍#屍體#大體#16具浮屍#16具屍體#偷渡#14人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733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