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歐陽龍表哥又來? 自稱日商騙3千餐費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20:08

消失許久的「假歐陽龍表哥」又重出江湖了嗎?新北市板橋一間汽車容店,有名穿白西裝、梳油頭,年約60歲的男子上門,聲稱剛從日本回台灣,以「鍍膜」打開話題,聊了三小時,後來說忘記帶錢包,又習慣吃日本料理,想借3千塊,店家事後借錢才發現上當,由於,手法和身型相似,懷疑就是之前假扮歐陽龍親友的嫌犯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,看起來聊得非常起勁,穿黑色上衣的,突然從皮夾,拿出兩千元,但對方收下後,疑似覺得還不夠,盧了至少10分鐘,直到再拿到1千元,才願意離開,但他們根本不認識。

受害業者:「他說他是從日本回來的,所以退休來台灣,剛回來9天,所以在這邊沒什麼朋友,所以他,就被他這個話術給騙去了,他要來之前已經做好功課了,他把這邊附近,有一些社區的名字,都記好了,他都有說出口。」

當時下午13點左右,汽車美容店老闆正在吃飯,突然來了一名,穿白西裝,梳油頭,年約60歲的男子,用新車想鍍膜開啟話題,一聊就是3小時,中間還離開2分鐘,一回來就說自己沒帶錢包,又習慣吃日本料理,需要3000元餐費,還承諾一定會還錢!

 
儘管給完錢,老闆就覺得不太妙,但晚上七點左右,他真的又出現了,讓老闆暫時鬆了一口氣,結果。

受害業者:「我想說拿錢給我的,結果不是,跟白天的做法一樣,他又回頭回來,說你能不能再借我點錢。」

圖/TVBS

這下他更篤定對方,就是來騙錢,第二次,說怎麼樣也不給,只是,這人的外型跟手法,好像有點眼熟?

表哥又來:「借我一點錢。」

這是發生在2015到2018年間,的假歐陽龍表哥詐騙事件,同樣是,隨機找店家借錢。

圖/TVBS

受害業者:「身形跟頭髮,還有臉型,這樣子看是相似的。」

 
兩人都是,梳油頭,皮膚黝黑,身型消瘦,假歐陽龍表哥,也騙過不少,汽車美容店,是不是同一人,目前仍無法證實,因為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嫌犯都是用走的,製造斷點,正在積極追查身分中,目前已經有3間汽車美容業者受害,若真的遇到有困難的人,建議他到警局求助,對雙方來說,都比較安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騙錢#假吂#詐騙#安全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1199

0.2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