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鳴笛救護車對撞!騎士噴飛摔地「脾臟破裂」送加護病房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3:39
彰化昨日上午發生一起救護車與機車相撞的事故。(圖/TVBS)
彰化昨日上午發生一起救護車與機車相撞的事故。(圖/TVBS)

彰化昨(28)日上午發生一起救護車與機車相撞的事故,一輛載著患者的救護車經過員林呂光路與161巷路口時,與一台自巷口衝出的女機車騎士對撞,造成騎士脾臟破裂、全身多處骨折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,當時救護車有鳴笛,不過家屬質疑該輛救護車的目的地離市區有一定距離,不可能是緊急救護。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目前仍有待調查。
 

當時有一台鳴笛的救護車行經路口。(圖/TVBS)

 
彰化昨日上午有一輛鳴笛的救護車行經員林莒光路時,有一名31歲李女騎車遇綠燈直行欲出巷口,兩車就此撞上,李女當場噴飛安全帽也跟著拋飛,接著倒地不起,全身包括骨盆、大腿等多處骨折,內臟:脾臟也嚴重破裂被迫切除,還有氣胸等情形,好在經開刀急救後已恢復意識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 
李女當場噴倒地。(圖/TVBS)

根據警方說法,雙方均無酒駕,救護車駕駛當天是要至田尾護理之家載病患,當時車上並無病患,過程中有鳴笛提醒,而李女當時騎車欲前往的方向,交通號誌是綠燈,警方後續也將釐清是否當時為緊急救護任務,以及其相關肇事責任。
 
不過,騎士家屬今出面質疑,認為救護車要前往的地點離市區非常遠,且當時車上沒有人,不可能是緊急救護,另外就算是救護車,經過路口還是會稍微減速,不太可能直接衝過去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彰化#機車騎士#救護車#骨折#車禍#鳴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18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