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登記中二區立委初選! 顏寬恒遭搜索千萬交保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4:12

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,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,當時顏家拆除違建同時拋售豪宅,但就在顏寬恒爭取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後,不到一個星期,遭台中檢調大規模搜索,檢方偵訊後顏寬恒夫妻,諭知1千萬和500萬元交保候傳。對此顏寬恒出面批評,遭政治操作,一度拒絕交保!

圖/TVBS

 
前立委顏寬恒:「是不是因為顏寬恒要參選立委,所以又把這陳年舊案,重新做政治操作。」

顏寬恒夫妻突然遭搜索、偵訊,還千萬元交保,他出面指控,又遭政治操作。

這個月22日,上週三,顏寬恒的助理才剛幫他領表登記,要參加國民黨中二立委選舉的黨內初選,不到一個星期,28日深夜,顏寬恒住家遭台中檢調大規模搜索,說是檢調接獲檢舉,顏寬恒在沙鹿的這棟豪宅,去年已經轉賣,卻另有蹊蹺,

 
圖/TVBS

前立委顏寬恒:「交易的金流,資金流向,買賣合約,都已經提示給檢方,至於何時搬遷,如何使用,如何交易,是由買賣雙方協定,只是因為本人物品沒有完全搬走,就指控本人買賣房屋是假買賣,來進行搜索。」

顏寬恒和陳麗淩夫妻,不只被漏夜偵訊,還被要求重金交保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:「本署偵辦顏姓被告涉嫌竊佔、偽造文書等罪嫌案件,經檢察官訊後分別諭知顏姓被告、其配偶陳姓被告以新臺幣1000萬元、500萬元交保候傳。」

中檢指出,被告所涉犯罪嫌疑重大,惟尚無羈押必要,審酌本案被告所涉罪名,犯罪情節及相關事證,予以交保候傳,顏寬恒一度拒絕交保。

圖/TVBS

前立委顏寬恒:「本人為了捍衛清白,當下拒絕交保,我寧願失去自由,接受羈押,為的就是要凸顯出這件事情是多麼離譜,對比台南學甲光電槍擊案88槍,兇嫌六萬塊交保,對比那麼多的綠營這些人士,所做的這些犯行,檢察機關不只,輕輕犯下,甚至沒有作為,我也呼籲檢調千萬不能為政治服務。」

他說,檢察官勸說他,將近一小時,他考量家人和雙親健康,迫於無奈,才同意交保,強調檢方不要做莫須有指控。

 
他也相信未來,還會有很多事情接踵而至,推測難道就是,因為登記了黨內提名,才遭這重重打擊,要讓他退勸,心生畏懼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立委#選舉#顏寬恒#交保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0945

0.2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