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、救護車碰撞!目擊者:像爆炸聲 機車撞碎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9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9 13:25

彰化員林,昨天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,和鳴笛的救護車撞上,女騎士撞飛重傷。家屬質疑,這是民間救護車,車上沒患者,從彰化到田中的安養中心,長途距離顯然不是緊急救護,雖然鳴笛,卻是濫用資源,而且為何撞人前一秒鐘畫面不見了。事故責任由交通鑑定小組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紅色安全帽的女騎士,從巷道騎出來,和側邊救護車撞個正著,騎士被撞飛。從遠處的監視器看到,幹到主線上車輛停下來,救護車方向是紅燈,機車綠燈直行,發生了車禍。

附近民眾:「就像爆炸聲音,救護車在路中央,人已經倒在那汽車就已經碎掉了。」

事發28日上午10點多,彰化員林莒光路。救護車不是119的,是民間公司的救護車,駕駛是25歲的吳姓男子。女騎士是31歲的李姓女子,重傷送醫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。

 
圖/TVBS

女騎士先生:「那台救護車不只闖紅燈而且,它完全沒有停,它沒有停就這樣直直把我老婆撞下去、撞飛。」

女騎士的先生說太太正要去上班,質疑這輛民間的救護車,雖然鳴笛,但根本不是趕路,還質疑撞車前一秒的行車紀錄器,莫名消失。

女騎士先生:「撞的前一秒畫面突然間不見,說什麼手機轉檔有問題什麼的,你根本不是緊急的,那你還一直想追撞衝過去然後遇到紅燈還直接這樣撞上去。」

圖/TVBS

由於救護車趕路,之前也發生過車禍意外,目前即使是119救護車,在路口也會停下來確認狀況再走。

員林交通分隊長洪文烽:「救護車駕駛稱要前往田尾的護理之家,執行救護任務沿線有鳴警報器通過路口。」

機車綠燈直行,救護車鳴笛闖紅燈,兩車路口碰撞,女騎士重傷,車禍責任,由交通事故鑑定小組釐清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駕駛#安全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11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