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父開BMW霸人行道 特助證實澄清:立院車輛證不知哪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7:47
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違規將車停在人行道。(圖/翻攝自王威元臉書、社會事影音新聞)
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違規將車停在人行道。(圖/翻攝自王威元臉書、社會事影音新聞)

昨(27)日有民眾於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場外,發現一輛BMW違停霸佔人行道,擋風玻璃上還掛了「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」。雖然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,但據了解,該輛車的車主就是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的父親,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服務處詢問王威元特助,他表示議員父親為獅子會前議長,當天到婚宴會館參加獅子會活動,找不到車位才違停,至於「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」哪裡來的?他們也表示不清楚。

王威元的翁姓特助表示,昨(27)日中午王威元的父親前往新莊中華路一段附近的婚宴會館,參加獅子會活動,但因該處會館停車場車位較少,加上時間已經要來不及了、找不到車位,他才會將車違停在婚宴會館外,而為了怕影響交通才佔據了一點人行道。據悉,違停時間大概30到40分鐘,而當天僅有王威元的父親一人開車前往,議員並無參與,車子也並非他所有,至於擋風玻璃上的「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」哪來的?翁姓特助表示不清楚,但不是議員所給予。

 

民眾拍下BMW違停,車內還放有「立法院委員專用車輛出入證」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影音新聞)
王威元特助回應,當天僅議員父親開車前往活動,議員並未出席。(圖/翻攝自王威元 臉書)

更多新聞:BMW霸停人行道 民眾一看「立法院委員專用」瞬間怒了

雖然當天並無民眾向警方檢舉報案,但違停的影片、照片Po網後,警方也介入調查,確認違停屬實,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6條1項1款,將依法開罰600到1200元。對此王威元的翁姓特助也代為回應,表示收到罰單一定會繳,不會逃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新莊#新北市議員#王威元#父親#BMW#違停#霸佔人行道#獅子會#前議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366

0.2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