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格爾約戰人夫? 爸3金句連發護航:我女兒哪需犧牲色相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2:29
曾格爾父親出庭受訪時護愛女。(圖/翻攝曾格爾臉書、TVBS)
曾格爾父親出庭受訪時護愛女。(圖/翻攝曾格爾臉書、TVBS)

29歲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,約泡湯拉贊助,遭岳姓正宮求償200萬元,昨(27)日法院二度開庭,陳姓人夫及曾格爾父親以證人身分出庭。曾父庭後受訪,直呼女兒被「2個加起來100多歲男女惡整」,限時要求兩人1個月內撤告,否則不排除提告。被問及女兒是否跟人夫發生性行為?曾父也護航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狒狒中槍!專委搶拍照挨轟爆 只為讓女兒到校大聲「說這句」

 

曾格爾與正宮在開庭前在網路上攻防,曾格爾質疑這一切事件恐是因為「報復我沒有跟他們簽約?」而正宮則認為此說法是公然說謊,公開截圖稱是曾格爾主動聯絡表示合作意願。雙方各說各話。針對曾格爾自爆正宮律師找上要求2百萬和解金,正宮律師吳彥鋒昨日駁斥此說法,傻眼表示,「這說法不是說謊,就是可能穿越到多重宇宙了吧,岳小姐在這個案子已經表明過,不會跟曾格爾和解。」

更多新聞:狒狒左胸中槍倒臥!「開槍畫面」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

正宮律師吳彥鋒。(圖/TVBS)

 
而不忍心愛女遭提告,曾父昨日庭後受訪直言,女兒是不到30歲的小女生,結果被2個加起來100百歲男女惡整,怒批陳男根本沒錢,只是想騙財騙色,而岳女將iPad跟iPhone連在一起(查看對話)好收拾這個結果,然後要收曾格爾兩百萬。

曾父相當不捨女兒如今日漸消瘦,痛批家庭一生名聲都都被這「1男1女毀掉」,放話若這對夫妻1個月內不撤告的話,不排除提告詐欺,氣炸表示,「200萬搞死我女兒,只因為我女兒不簽你經紀合同約」。

曾格爾父親出庭受訪時護愛女。(圖/TVBS)

正宮律師第一次開庭時曾表示,陳男坦承與曾格爾發生性行為。不過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被追問曾格爾是否與人夫發生性行為,曾父昨日則稱女兒有男朋友,自己60歲,陳男只小他幾歲而已,反問,「曾格爾對他會有興趣嗎?裝肖維」更說「曾格爾是何等人物啊,我女兒需要犧牲色相嗎?」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曾格爾#不倫#登山女神#曾格爾父親#開庭#曾格爾富商#岳啟儒#陳坤保#岳啟儒陳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964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