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客湖南遊 常德翻車3死11傷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30 0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湖南省北部的常德高速公路上,星期一發生台籍旅客重大傷亡車禍,一輛當地司機駕駛,載著14名台灣遊客的巴士,剛從長沙出發,要前往知名景點張家界,展開8天旅遊行程,沒想到,遇上當地大雨,天候不佳,中午11點多,就撞上護欄並且往路基翻覆,當場造成3人死亡、11人受傷,住院救治。

湖南省常德第一醫院,凌晨3點多還有車輛進進出出,急診室燈火通明,當地政府官員說,這一間是常德市區設備醫療照護最優秀的醫院,但因為目前病床比較擁擠,先收治3名傷勢比較嚴重的台籍旅客。

常德市衛生局黨委書記鄭家火:「陳秀蘭55歲,主要是氣胸,下午已經手術,梅雨雲是位先生,62歲,主要觀察的是鎖骨骨折。」

事故車輛全車16人,11人住院,其中8位在常德第二醫院救治,常德台辦官員說,是屬於軟組織皮膚裂傷等比較輕微狀況,但另外還有3名台籍死者,旅客鄭芳彬、梅雪娟和領隊謝安琪,其中謝安琪家屬已經由雄獅旅行社代表陪同,連夜趕到常德,至於致命車禍到底怎麼發生,當地台辦說,星期一這裡傾盆大雨。

常德市台辦主任雷斌全:「撞到護欄,側翻,側翻下去了啦,下到路基下去了。」

事故現場另外還有一輛小汽車乘客也受傷送醫,但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2車追撞意外,一場多數是梅家親友的8天湖南遊,沒想到才從長沙出發第一天,就釀成生死離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96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