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霸凌高中生7師長調職! 盧秀燕批校:疑點重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22:04

台中市高中生遭師長霸凌的案件,引起外界不小關注,市長盧秀燕今天(3/27)早上公開批判校方,認為調查過程疑點重重,目前教育局也已經,將涉案的7位師長調離現職。

圖/TVBS

 
逝世高中生父親:「小朋友的離去後我才知道說,他為什麼不想到學校去。」

台中市一所公立高中,多名師長涉及霸凌案,一位男同學,生前經常遭針對,以及不當管教,而這起事件,也引起外界不小關注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每一個孩子都不應該得到不當的對待,這個事件因為學校本身的調查,我們認為過度消極而且疑點重重。」

 
事件爆出後第六天,市長盧秀燕出席活動時,也公開批判校方疑點重重。


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中部聯合辦公室主任曾芳苑:「小孩2/18過世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了,也應該要趕快進行調查。」

人本認為最可疑的,就是男同學走了一個多月,調查卻還沒有一個結果,不過市府也強調,教育局持續監督校方,涉案8人接受調查,其中7位師長,也已經調離現職,當中竟然還包含校長。


台中市府教育局主任秘書郭明洲:「校長也是本案調查的關係人之一,為了要讓其專心面對訪談,並使調查過程公正客觀,因此將其調離現職,校長職務則派人代理。」

目前還有一名學務主任,因為同時具有老師身分,是否停聘接受調查,還要由校方召開教評會,決定是否停聘,為了不影響學生學習權益,教育局也加派人力支援,還有確保調查結果公平公正,調查小組也是交由,委外的人員組成。

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中部聯合辦公室主任曾芳苑:「他今天站出來最重要的目的就是,揭發校園這些不合理的管教,甚至是違法的管教,然後讓我們的體制能夠恢復到正常。」

 
目前已故男同學家屬,都還在整理心情,不願再公開回應,父親則透過人本表示,只盼兒子的死能夠水落石出,校方盡速查明真相,不要再有下一位學生受害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#師長霸凌#師長#調離現職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928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