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不付錢!他找朋友騎車 感應開柵欄後落跑

記者 陳志忠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20:41

彰化一間按摩店業者,發現有民眾開車進停車場,從下午停到晚上卻都沒有上門消費,原本想按停車規定,向對方收100元停車費用,沒想到隔天這輛車沒有繳錢,卻能開出停車場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原來他利用入口的感應線圈,請朋友騎機車在入口幫他打開柵欄,再趁機開走省下停車費;但律師表示,詐欺機器不當得利,還是會觸法。

圖/TVBS

 
按摩店停車場,白色休旅車開了進來停好車,但車主卻沒上門消費直接離開,從下午停到晚上,老闆隔天要找人收錢卻發現對方消失了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對方竟然找了朋友,騎著機車停在入口,讓柵欄感應打開後,直接落跑逃票。

停車場業者林恩詮:「是滿聰明的啦(怎麼說),只是這個行為不要去學習。」

事發地點,就在彰化這間按摩店,停車場只開放客人使用,其他民眾要停,一次收費100元。

 
停車場業者林恩詮:「停車的這個鐵架然後也是這樣子做感應,把他做感應然後再把鐵架收走,來節目這個收費。」

圖/TVBS

業者說,因為出入口使用線圈感應,只要使用鐵製品停在線圈上,柵欄就會打開。

停車民眾:「唉真的真的會(打開)餒。」

這位車主利用這個特點,免費停了八個小時又不消費,省下100元。

停車民眾:「太聰明了真的(你有想過用這種方式逃費),我沒有想過這種方式餒,對啊一點小錢而已。」

看到這種情形,老闆也不知該生氣,還是該配服車主的小聰明,因此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,提醒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
圖/TVBS

 
不正方法詐欺機器,最重可以處有期徒刑一年。

律師表示,這樣詐欺機器不當得利的行為,同樣會觸法,如果業者提告,以為能省下100元停車費的車主,最重得面臨1年有期徒刑,或10萬以下罰金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按摩店#開車#停車場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083

0.2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