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散步聽怪聲音 有人"受困涵洞"長達五小時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7:18
消防隊到達現場後,發現民眾受困於下水道涵洞內,正在試圖將涵洞打開救人。(圖/TVBS)
消防隊到達現場後,發現民眾受困於下水道涵洞內,正在試圖將涵洞打開救人。(圖/TVBS)

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27號下午3點左右,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八斗子潮境公園內的下水道,發現一位民眾受困於涵洞中,消防局立刻出動人員到場搶救,經過搶救後順利將受困近五個小時的男子救出,由於男子出現失溫並有骨折,於是立即送醫救治。

男子是到潮境公園海邊撿拾貝類,結過遇到漲潮,將男子受困於涵洞中。(圖/TVBS)

下午一對在潮境公園內遊玩的旅客,發現路邊的涵洞內有民眾發出求救聲,仔細一看原來下水道中有一名男子,立即通報消防局,消防人員到達後,發現男子受困於下水道中,但是上方的冷孔蓋無發開啟,消防人員只好從海岸的涵洞內爬入,終於接觸到受困的男子,並順利在下午5點左右將男子成功救出。

 
在受困五小時後,終於被消防人員救出,由於男子有失溫嚴重,被送往醫院救治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這名66歲的郭姓男子是在中午12點左右,前往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海岸撿拾貝類,結果遇到漲潮,男子被大浪打入長達40公尺涵洞內,卡在涵內動彈不得,直到一對夫妻經過才聽到男子的呼救聲,才報警處理,男子救出後腿部骨折,而且失溫嚴重立即送醫救治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基隆#消防#受困#涵洞#下水道#潮境公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4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