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涉求職詐騙囚禁豬仔!天道盟成員持毒被逮 警上門還在睡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5:06
天道盟不倒會成員持毒被逮。(圖/TVBS)
天道盟不倒會成員持毒被逮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為天道盟不倒會成員,先前還涉入「台版柬埔寨案」,囚禁、控制被害人,逞凶鬥狠多次進出警局。今年2月剛出獄,又被警方發現他涉入毒品案,循線跟監埋伏搜證,昨(26)日持搜索票前往鶯歌住家逮人,當時鄭姓男子還在睡夢中,迷迷濛濛被上銬。警方事後於他房間內,起獲印有「幸運、大吉」的毒咖啡包、FM2和大麻煙油。

32歲鄭姓男子平時在天道盟不倒會,就犯下多起妨害自由、傷害案,更在去年涉及「台版柬埔寨案」,以高薪、輕鬆為由吸引民眾上門,之後就囚禁、控制行動,作為洗錢人頭戶。鄭姓男子也因此入監服刑,今年2月好不容易出獄了卻開始吸毒,疑似還涉嫌販售。

 

嫌犯先前還曾涉及台版柬埔寨案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

三峽分局員警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,長時間跟監埋伏,直到這個月蒐證完全後,火速向法院申請搜索票,於昨(26)日傍晚前往鄭姓男子位在鶯歌的住家逮人。由於當時鄭姓男子還在房間內呼呼大睡,根本不知道警方上門,大批員警喝令他不准動,鄭姓男子還睡眼惺忪提問「要幹嘛」?隨即被上銬逮捕。

 
毒咖啡包上印有「幸運、大吉」字樣。(圖/TVSB)
毒咖啡包做成糖果包裝。(圖/TVSB)

更多新聞:萬華男徒手砸毀3輛車玻璃全碎 到案竟稱:我在打蚊子

事後警方搜索鄭姓男子房間,果然在床頭櫃內查獲283包毒咖啡包,以及FM2、安非他命、大麻油等多種毒品。據悉,鄭姓男子似乎為了躲避查緝,還將這些毒咖啡包包裝成像糖果的樣子,並印上「幸運、大吉」等字樣,不過員警檢驗確實含有卡西酮成分。對此鄭姓男子否認販售,僅說是朋友寄放的,自己有吸食,但訊後警方仍將他依法送辦。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三峽#天道盟#不倒會#台版柬埔寨#毒咖啡包#FM2#糖果包裝#幸運大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004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