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13:41
男子交保後特別到警局歸還車資,還留下手寫紙條感謝。(圖/TVBS)
男子交保後特別到警局歸還車資,還留下手寫紙條感謝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,攔下一輛計程車,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、眼神渙散。員警當下驚覺有異,隨即要求乘客下車,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,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,但因他身上沒有錢,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。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,還附上紙條寫下「謝謝你們出現,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」。

這個月20日深夜11點多,員警於辛亥和建國南路口執行臨檢勤務,這時突然發現一輛計程車內的黃姓男子眼神渙散,隨即要求他下車受檢。經搜索黃姓男子隨身物品和衣物口袋後,果然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9包,以及梅錠6顆,他當下也坦承所有,隨即被依現行犯逮捕。

 

員警攔下計程車,發現後座男子眼神渙散。(圖/TVBS)
男子身上帶有毒品,隨即被依現行犯逮捕。(圖/TVSB)

更多新聞:萬華男徒手砸毀3輛車玻璃全碎 到案竟稱:我在打蚊子

由於當時黃姓乘客身上沒有錢,因此員警協助支付一百多元車資,讓計程車司機離開後,再將黃姓男子帶回警局,訊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辦。但他隔天就被檢察官予以交保,黃姓男子似乎是因此有了體悟,竟然前往大安警分局找尋當天盤查的員警,除了歸還代墊車資之外,還附上一張手寫紙條,「三位長官,謝謝你們出現,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」。

 
員警協助代墊車資。(圖/TVBS)
新興毒品果汁包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動作比財政部還快!詐騙集團上工 收簡訊卻領嘸6千

這舉動,也讓員警們相當感動,認為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,也能幫助到人,這遠比收回代墊的車資還令人開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市大安#臨檢#計程車#乘客#毒品#果汁包#梅錠#代墊車資#歸還#手寫紙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282

0.2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