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囂張亮槍恐嚇攤商!只因帶女友回家路被擋 落網超狼狽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6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6 14:01
帶女友回家路被擋,他囂張亮槍恐攤商。(圖/TVBS)
帶女友回家路被擋,他囂張亮槍恐攤商。(圖/TVBS)

台南一名王姓男子,日前清晨帶女友回家經過永康的兵仔市場,當時正值攤擺攤時間,王男不滿下貨的貨車擋住去路,竟搖下車窗當街亮槍,要攤商讓路,攤商嚇壞,移完車趕緊報案。警方調閱多支監視器,發現王男進入一間小吃部消費,召集大批警力到場將其圍捕,並在其身上和住處,搜出多把玩具槍以及子彈彈殼、火藥等,訊後依法將其移送偵辦。
 
事發於22日清晨4點多,永康兵仔市場,當時正值攤商開業前的準備時間,不少車輛停在路邊下貨,而王姓男子的女友,就住在附近大樓,當時他帶女友回家經過市場,不滿下貨的貨車擋住去路,竟大庭廣眾下搖下車窗,亮出手槍要攤商讓路,被恐嚇的攤商嚇壞,趕緊移車讓道,其他人見狀也全看傻眼。

 
 
王男酒喝到一半被抓(右)。(圖/TVBS)

轄區員警獲報到場時,王男已經離開,回頭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但被恐嚇的攤商疑似太過緊張,提供給警方的車牌與正確號碼有所出入,最後比對車型、廠牌等資料,鎖定到王男。24日警方發現,王男進入永康一間小吃部消費,召集大批警力到場,以臨檢的方式進行搜捕。

 
王男家中起出的槍械。(圖/TVBS)

當時王男正與友人喝酒喝到一半,見到大批警察找上門一臉錯愕,矢口否認在市場當街亮槍,但警方仍在他身上,起獲3枚彈殼,隔天專案小組再上其住處,查扣改造用的喜得釘黑火藥7發、玩具槍10支、7釐米底火火藥88發、彈頭1顆、槍管1支等,訊後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、恐嚇罪嫌將王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兵仔市場#永康#槍枝#囂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807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