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層樓高鷹架突倒塌! 騎士載1家3口慘遭波及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6 14:29

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兩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倒塌,當時正好有一名騎士,載著一家3口路過,為了要閃避鷹架,趕快彈開,造成騎士輕傷,不過幸好後座的太太和5歲小女兒沒有大礙,三人都受到嚴重驚嚇,工地人員說,疑似是下雨前的強陣風釀禍,但實際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圖/TVBS

 
消防車抵達現場救援,鷹架倒塌,一部機車正好經過,砸中車輛前半部。

消防人員:「受傷,好像就只有那個騎士受到驚嚇。」

載著一家3口的騎士突然急煞,趕緊跳開,他四肢受傷,受到嚴重驚嚇,5歲的女兒在一旁哇哇大哭。

 
圖/TVBS

兩層樓高的鷹架倒下,佔據半個車道,幸虧當時沒有人車被鷹架命中,事發在25號晚間7點多,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的一處工地,降雨前開始颳起陣陣強風,就在這時鷹架突然倒塌,45歲的騎士正巧準備經過,幸好反應快,否則一家三口,連帶5歲的小女兒,將會全部遭殃。

工地人員:「稍微強陣風,(鷹架)突然就整個倒下來,隔壁鄰居打給我們,我們就馬上出來處理,剛好7點多,要下雨之前,大橋這裡平常時就很多強陣風了。」

圖/TVBS

大橋派出所副所長王詩涵:「現場經了解僅有一名男騎士行經該路段遭波及,手臂輕微受傷,停放於該路段兩輛自小客車遭倒榻鷹架毀損。」

為了閃避鷹架,騎士的手臂輕微受傷,而工地人員接到通知後,也趕緊到場處理,把鷹架拆除,路旁還有兩部轎車,被鷹架砸中,但到底是不是強風惹的禍,還要再查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鷹架#騎士#工安#倒塌#強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998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