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團主唱「信義區墜樓」身亡!得年25歲 生前留這句話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5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5 15:06
警方封鎖現場調閱附近監視器,研判現場無外力介入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警方封鎖現場調閱附近監視器,研判現場無外力介入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台北市信義區昨(24)日發生墜樓案,一名男屍倒臥在地上,當場身亡。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身分,為25歲羅姓男子,曾是嘻哈樂團的主唱,生前最後對話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!高中生「死前灑白包」絕望喊:不是我偷的…

 

該起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一處停車場空地,羅男昨(24)日倒臥在現場,早上7時被路過民眾發現並報警,案情才曝光。

羅男生前有組嘻哈樂團,他在團中擔任主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警方指出,當員警趕到現場時,羅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當場身亡,並封鎖現場調閱附近監視器,研判現場無外力介入,今(25)日相驗遺體,確認死因為高處墜落。

 
更多新聞:台中教官疑帶頭霸凌!高中生「死前灑白包」絕望喊:不是我偷的…

警方已著手調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警方進一步透露,羅男是附近住戶,平時與父母、哥哥住在一起,24日凌晨1時許出門,早上陳屍在停車場。至於死者身分,警方表示,羅男曾擔任過舞者,還與朋友組成嘻哈樂團,死者為團內主唱。

更多新聞:楊烈哥大腸癌末期「引發腎衰竭」!哽咽哭喊:現在彌留狀態

此外,羅男哥哥坦言,弟弟事發前有向他借錢,而且一口氣就要借250萬元,他以「家裡沒錢」為由回絕,怎料成了兩兄弟之間最後的對話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墜樓#信義區#信義區墜樓#北市墜樓#樂團主唱#台北市#停車場#嘻哈樂團#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938

0.2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