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玩滑梯撞傷眼!母控「不理賠」 飯店業者:同仁表達有誤會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5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5 14:24

有家長帶孩子到嘉義一間主題飯店住宿,在室內樂園玩溜滑梯,兩歲多的小女童,在一個坡度身體傾斜,不慎撞傷眼睛,家長指控業者,不給申請公共意外險理賠,理由是並非館內設施故障,而是孩子玩的方式不對,而業者澄清,是人員溝通上不妥,強調會全額支付醫療費,也會盡力協助意外險理賠申請。

圖/TVBS

 
小女童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,溜了好幾次,媽媽說要雙手抱胸,她跟著爸爸這樣做,結果...

過了一個坡度,女童滾了一圈,眼睛撞傷了有滲血,當下眼睛紅腫,樂園的人拿冰塊協助冰敷然後送醫,2道一公分撕裂傷,不需要縫合,事後要請領保險理賠,家長指控業者不給申請。

女童家長:「就是剛好就看到他們那個標誌,才叫她抱胸結果就出事,館方就說喔那是,她說那可能是小朋友自己溜的問題。」

 
住北部的民眾,日前到嘉義出遊,到室內親子主題樂園玩,孩子玩溜滑梯眼皮掛彩,當天就醫後回台北,打電話向樂園提出公共意外險理賠,對方卻說不能理賠,因為不是設施故障,是孩子方式不對,診斷書收據只是提供留底用,補償方案就下次免費入園,這答案家長無法接受。

聲音來源女童家長:「我也說了,我們不是為了要錢,我們只是說,我們希望小朋友有個保障。」

飯店公關企劃副理林靜盛:「飯店的人員的話,他對保險的認知上,在用詞上就是有不妥之處,這部分的話我們會再去做一個加強的教育訓練。」

業者回應,可能是同仁溝通上表達有誤,樂園會協助申請公共意外險理賠,醫療費也會全額負責。

圖/TVBS

飯店公關企劃副理林靜盛:「客人的醫藥費,我們就會就是會關心,全額支付,那也會幫她去做一個申報,公共意外險的部分。」

嘉義縣政府消保官呂英吉:「公共意外責任險的文件,要張貼在明顯的處所。」

其他家長:「就是雙手抱胸,會提醒小朋友說你要坐好喔。」
 

圖/TVBS

這個滑梯在樂園內很受孩子歡迎,沒有年齡身高限制,但有標示安全使用方式,手抱胸不要趴著,兩歲11個月大的小女童,14.4公斤,她是這樣玩的沒錯,受了傷業者會負責,和家長溝通有誤解,會加強人員教育訓練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飯店#意外#保險#業者#滑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1

0.1977

0.3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