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遭毒駕撞昏 2幼子錄音淚喊「不行沒有妳」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4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4 18:56

3/9日發生在彰化,一名男子毒駕,開車一路連撞7車,導致6人輕重傷,其中一對遭到撞擊的母子檔,媽媽傷重意識昏迷,經過半個月人還在加護病房還沒清醒,家屬痛心,先生和兩名幼子也錄下聲音,放在病床邊,希望媽媽趕快回來,而毒駕嫌犯則是以20萬元交保。

圖/TVBS

 
遭撞女騎士兒子:「媽媽,妳要趕快好起來,(妳要趕快好起來)。」

小兄弟兩人對著,手機上媽媽的畫面用稚嫩的聲音替媽媽加油打氣,也錄音要放在病床旁播放,希望媽媽聽到呼喊趕快醒來。

遭撞女騎士兒子錄音:「媽媽我愛妳我想妳,我不行沒有妳,媽媽我愛妳請妳回到我身邊。」

 
不能沒有你聽了令人不捨,媽媽遭到毒駕撞成昏迷、人還在加護病房,兄弟倆哥哥才7歲弟弟5歲,頓時沒有媽媽照顧,而事發後從外地趕回來的爸爸,看到太太的狀況更是心如刀割。

圖/TVBS

遭撞女騎士丈夫鍾先生:「(把太太)照顧成這樣子我對岳父岳母也,也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爸媽對不起,不過我已經沒辦法了。」

鍾先生說太太還沒脫離危險期,頭蓋骨也還沒縫合,身上骨折還無法動手術,最重要的是右腦受到損傷,很難完全恢復。

3/9日下午5點多,太太下班騎車載小兒子回家,莫名其妙遭到吳姓毒駕犯開車撞上,當下就傷重昏迷,經過半個月人還沒醒。鍾先生本身從事工程結構,常要四處奔波到各處工地,現在也無法工作得要家裡醫院兩邊跑,經濟陷入困境。

遭撞女騎士丈夫鍾先生:「醫療費都還沒一個月就已經8萬4了,哪來我一個月也賺不到8萬4。」

圖/TVBS

當時毒駕的吳姓嫌犯連撞7車造成6人輕重傷,犯後還棄車逃逸被員警逮回來,最終以20萬元交保,但對鍾家人造成的傷害根本無法相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駕#母子#昏迷#加護病房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1535

0.2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