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吃黑?北市內湖搶案4人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續查金流

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4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4 17:32
北市內湖搶案警續查金流。(圖/中央社)
北市內湖搶案警續查金流。(圖/中央社)

陳姓男子等4人昨天在北市內湖區行搶新台幣500萬元得手後遭逮。警方查出陳男等人曾在旁埋伏多時,但對案情避重就輕,不排除黑吃黑,將追查金錢來源。警詢後今天依強盜罪嫌送辦。

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上午召開記者會,內湖警分局副分局長許卜仁指出,針對發生在內湖區的搶案,雙北市警方循線在案發後1小時逮捕包括主嫌26歲陳姓男子等4人到案,並找回被害人損失的500萬元等贓證物。

 

警方表示,偵訊期間,陳姓男子4人對犯案過程避重就輕。警詢後,依強盜罪嫌把陳男等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建請檢方羈押,且會持續清查金錢來源。

全案緣起於,謝姓女子與2名男子昨天下午先赴南港區三重路某銀行領500萬元,隨後3人駕車到內湖區行愛路另一家銀行提領195萬元後準備離去時,遭埋伏在後的陳姓男子等4人趁隙搶走500萬元。

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,陳姓男子等4人開車尾隨謝女等人駕駛的車輛約1天,等到謝女領完195萬元後,就趁隙上前持辣椒水噴灑與謝女同車的駕駛,搶走500萬元逃逸。
 

雙北市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到案。警方查出,陳男無幫派背景,另3人供稱是接受陳男的指使,至於犯案車輛是陳男以10萬元購買的權利車;陳男供稱,他是因有友人提到謝女等人要提領大筆金額才開車尾隨行搶。

警方指出,謝女等3人疑相互不認識,因雙方對於犯案及被害過程都避重就輕,將持續針對相關金錢來源等方向偵辦,且不排除陳男等4人與詐騙集團有關,可能是因不滿遭黑吃黑才犯案。警詢後,依強盜罪嫌把陳男等4人送辦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案#內湖#500萬#強盜罪#埋伏#黑吃黑#內湖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969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