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5百萬現金秒被抓!鄉民驚「台北市1東西」超多:怎敢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19:19
黑衣嫌犯搶完錢後,過不久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圖/TVBS)
黑衣嫌犯搶完錢後,過不久就被警方逮個正著。(圖/TVBS)

今(23)日下午3時許,台北市發生當街搶錢案,一名謝姓女子帶著剛從其他銀行領來的500萬元現金,到內湖區行愛路上的第一銀行,領完錢後,坐上白色轎車準備離去,車門卻突然被多名黑衣人打開,500萬元遭搶走,嫌犯駕車逃逸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就表示不可思議,更直指台北市「監視器一堆」,居然還敢搶。

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,當時遭搶劫的白色BMW轎車就停在行愛路上,過沒多久,另一輛深灰色轎車抵達,卡在白車後方,其中3人火速下車,直接打開BMW車門,往裡頭噴灑辣椒水。後其中一名犯嫌就拎走裝有500萬元線現金的黑色袋子,得手後火速開車逃逸。

 

歹徒下車行搶。(圖/TVBS)

案件在「PTT」發酵,不過鄉民們就直言,什麼年代了還有人搶銀行?大家也提出1點,「台灣監視器密度這麼高還敢搶,有種」、「內湖一堆監視器的地方最好跑的掉」、「台北監視器那麼多還搶」、「當監視器是塑膠?」、「台灣監視器這麼多 真的智商堪慮」。

更多新聞:太神!迪化街騎樓見「車卡牆」完美貼合 眾驚:怎麼停的

 
鄉民討論,歹徒為何知道民眾要領5百萬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BLACKPINK演唱會意猶未盡?傳「7月來台加場」 知情曝:真的有

而有鄉民在「PTT」回文提出疑問,坦言看完新聞,只覺得很奇怪,歹徒怎麼知道這個人要領5百萬?他還開玩笑說,「不要跟我說觀落陰哦,要不是之前就被盯上,要不就是....水很深哦」。話題一出,其他人紛紛猜測,「就熟人或有關係的人出賣阿」、「一定是有內賊」、「熟人吧,誰知道從銀行出來的路人身上500萬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銀行#500萬#嫌犯#落網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1102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