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出銀行就被搶!4煞噴辣水 女遭劫5百萬

記者 鍾佳男 李國瑋 簡育琦 / 攝影 林亞男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20:39

台北市內湖大白天發生搶案!一名女子接連在兩家銀行領了共695萬,離開時突然遭人噴辣椒水攻擊,搶走其中的5百萬,嫌犯四人犯案後開車逃逸,一個小時後在新北市雙溪落網,車上起出5百萬贓款,還有一瓶辣椒水,至於犯案動機,警方還在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白色BMW停在銀行外,沒注意後方跟著一輛灰色轎車,車上下來多名男子,打開BMW車門拿走一大袋東西後,迅速逃離現場,白車駕駛嚇得來不及反應。

駕駛穿的白色t恤被潑成橘紅色,不斷拿礦泉水清洗,地上滿是擦拭過的衛生紙,這液體疑似辣椒水,警方趕到現場了解,因為就在幾分鐘前,車上的5百萬巨款被搶走,搶案發生在台北市內湖,下午三點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只是這地點似乎不是第一現場。

民眾:「應該是後來才來這邊沖洗,沒有聽到任何聲音。」

 
民眾:「有個女的在旁邊先走了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是一名謝姓女子,當天坐著這輛車,先到南港一間銀行提領5百萬,到內湖另一間銀行領了195萬,離開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開門噴辣椒水,被害人和駕駛趕緊開車逃離到路邊,打電話報警,警方一個小時後,在新北市雙溪攔到嫌犯車輛。

警方vs嫌犯:「來,手銬,另外一副在哪?」

四名嫌犯被壓制在地,車上起出剛搶來的5百萬,還有一瓶辣椒水,似乎早就掌握被害人行蹤,沿路尾隨預謀行搶。

內湖分局副分局長許卜仁:「他(被害人)出來之後上車的過程,遭歹徒用辣椒水噴襲擊,然後搶走了其中的500萬,(被害人是自己報案的嗎),(他有說錢的用途是什麼),這部分還在釐清。」

圖/TVBS

被逮的四名嫌犯年約20幾歲,目前動機還在釐清,由於發生地點敏感,警方原以為是銀行搶案,調查後發現是私人恩怨,光天化日噴辣椒水行搶,民眾質疑台北市治安怎麼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搶劫#銀行#嫌犯#辣椒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1273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