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65K2步槍外流?警證實是「模擬槍」破萬顆彈藥待查

記者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17:51
警方證實昨(22)日查獲的T65K2步槍為模擬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警方證實昨(22)日查獲的T65K2步槍為模擬槍。(圖/民眾提供)

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(22)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,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,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。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,所有的步槍都還在,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,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。

昨在羅嫌處所除了找到槍枝,還有大量彈藥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近日執行科技偵查,發現一名61歲羅姓男子涉嫌改造槍械及子彈,經執行跟監蒐證,發現羅男在桃園龜山有疑似改造槍械的處所,昨與龜山分局偵查隊持搜索票執行搜索,查獲大量槍枝零件及子彈、改造工具等,其中包括國造5.56公厘T65K2步槍乙把(序號:422064)及大批彈藥,引發國軍軍紀又出包質疑。

其他查獲的相關物證是否屬於軍品,現由桃園憲兵隊確認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消息曝光後,昨晚設計模型槍的「OB設計工作室」在粉專發文指出,以目前情報訊息看來,該把T65K2步槍是他們工作室的產品,非軍方流出。

保二總隊今日說明,昨在羅嫌處所查扣具有殺傷力的長槍成品3把、「OB設計工作室」指稱的長槍半成品1把、子彈1萬8千多顆、待鑑定有無火藥的榴彈1顆、模擬手槍1把、槍枝零組件1批、改造工具1批。
 

羅嫌今(23)日依《刑法》槍砲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(圖/警方提供)

針對「OB設計工作室」指稱的長槍半成品1把,經桃園警察局鑑識科初鑑結果,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,已經加工改造;至於查獲相關物證是否屬於軍品,刻由國防部憲兵指揮部桃園憲兵隊確認中。另羅嫌今依《刑法》槍砲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步槍#模型#國軍#槍砲罪#T65K2#子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86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