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在怕!無照男「不甩勸告」大膽嗆警 遭壓制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19:17

無照上路被抓到,還囂張嗆警察!花蓮一名28歲的張姓駕駛,高速行駛在市區裡,被攔下盤查,說因為朋友和其他人有糾紛,趕著去載他們,不過資料一查發現110年8月,因為酒駕吊銷駕照,當下已經收了一張罰單,又繼續往前開,遭到制止情緒失控,被噴辣椒水制伏。

大馬路上警方緊緊跟著一輛白色轎車,示意要駕駛停車,因為他實在開得太快引起注意,只是資料一查發現男子根本是無照駕駛。

 

張姓男子vs.員警:「先生你就是沒有駕照,那不然你單子給我簽一簽,趕快去把他接走就好,你先簽名。」

無照上路是事實還不斷討價還價,員警好言相勸也沒用,只好掏出罰單叫他簽名去副駕乖乖坐好,特別叮囑不要再開車,結果男子完全不甩繼續往前開。

圖/TVBS

 
張姓男子vs.員警:「不要開喔,再開我就再開一張單喔,你再開我就開,我問你要開什麼單,你冷靜一點。」

聽到要被開單他氣沖沖下車,質問還要開什麼單,不斷對著員警叫囂。

張姓男子vs.員警:「你在照什麼,不要碰我你敢動試看看,你在照什麼,你不要碰我,我碰你了嗎,你講什麼。」

過程著他跳針試回答,整個人情緒失控,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。

圖/TVBS

事件就發生在22日深夜11點多,28歲張姓駕駛高速開在花蓮中山路上,員警當下攔下他,發現男子早在110年8月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,無照上路被逮到,他供稱朋友跟人有糾紛,要去載他們。

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長林廷諾:「針對男子脫序行為,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妨害公務的部分進行調查。」

男子有錯在先也收了一張罰單,可是根本沒再怕,不僅無視員警存在還在路上咆哮,種種誇張行徑全被錄下,最後的下場,就是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吊銷駕照#辣椒水#情緒失控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61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