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暴力!餐酒館濺血 10煞持刀追砍逃逸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14:14

台北市又發生鬥毆衝突!22日凌晨在大安區一間餐酒館,突然衝進10多人,持刀攻擊36歲陳姓股東,造成身上多處刀傷,警方調查,他過去為了經營權問題,曾和其他股東有糾紛,不排除是主要衝突原因,目前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。

圖/TVBS

 
好幾名男子來到餐酒館門口,不說還以為他們是客人沒想到卻是來尋仇,當時還有其他人在店裡用餐,下一秒這群黑衣人衝進店內,二話不說就朝被害人毆打,其中還有人拿刀械攻擊,櫃檯裡員工見到這一幕也嚇得趕快逃離。

就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酒館附近有不少商家,22日凌晨2點多發生鬥毆衝突,被害人身中多刀胸部大腿都受傷,被緊急送醫治療。

圖/TVBS

記者江昀蔓:「當時被害人跟朋友在店裡喝酒,不過在打烊之前卻突然衝進10幾人,其中還有人手拿刀械攻擊被害人,警方到場時嫌犯一夥人已經鳥獸散。」
 

警方調查被害人是36歲陳姓男子,他是餐酒館股東過去就為了經營權問題,曾經和其他股東發生爭執,這回到店裡用餐被砍傷他拒絕透漏對方身分,警方只能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。

不過附近住戶指出店家出入複雜,類似糾紛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(餐酒館)是某個演藝圈的人開的,然後他們來的人員,就會比較晚到比較晚走,複雜的程度會稍微高一點,有一些比較像幫派分子,就是穿著啊還有車子啊,晚歸的人遇到這樣子,回家的時候都會有點害怕。」

衝突當下有員工從後門離開趁隙報案才讓案情曝光,但事發超過一天卻還沒有半名嫌犯到案,不論衝突是經營權糾紛又或是黑幫尋仇,都讓附近住戶擔心回家都得膽戰心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市#衝突#餐酒館#鬥毆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7

0.2434

0.4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