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鎖定放學時間!男校門徘徊 涉騷擾國中生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3 13:25

新北市一所國中,有家長向學校反映,學生放學遭到陌生男子騷擾,雖然沒有造成傷害,但對方的詭異舉動,已經讓小孩感到害怕,校方第一時間通報轄區派出所,員警也很快抵達,果真發現這名男子還在附近徘徊,立即將人帶返派出所;事後他向警察供稱,當時是要去土地公廟拜拜,經過學校,好心提醒學生們趕快回家,否認有騷擾行為。

圖/TVBS

 
橘衣男快步上前,因為他目標是前面兩位女國中生,從另一個角度看,他先是跟著他們走,再小碎步往前衝,行為實在太詭異,兩名女學生趕緊走到對街離開,但這還沒完,這名橘衣男接著繼續尋找下個目標,朝著其他同學方向走去,學生們鳥獸散。

目擊民眾:「就一直從這邊,跟跟跟跟跟下去啊,因為我遠遠的看,我不知道我只是看他舉動弄女學生(鞋子)。」

圖/TVBS

連附近住戶都覺得很詭異,事發在新北市一所國中附近,這名男子疑似就在校門口等待學生放學,看到學生就走上前,但又沒有說到底要做什麼,甚至口中不斷念經文,舉動讓學生相當害怕,家長第一時間就通知校方。
 

當事國中校長:「我們得知之後立刻請派出所的所長,那他立即五分鐘內,就請同仁把他帶走,讓我們保護學生的安全。」

圖/TVBS

員警vs.涉騷擾學生男子:「走啊回派出所啊,你不敢不敢還是要回派出所啊,走啦。」

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就看到這名橘衣男還在附近徘徊,立刻將他帶返派出所,事後他向警察供稱當時要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,經過學校好心提醒催促他們趕快回家,強調沒有跟蹤學生,由於還沒有家長報警提告,警方也只能再三勸導 並且加強巡邏。至於學校也有在校內宣導,要大家上下學都要特別注意保障自己安全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中生#騷擾#陌生男子#放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71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