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T65K2步槍外流? 兵工廠黑槍印這5字軍方急清點「槍都在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23:31

桃園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,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、子彈,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,印有「中華民國造」字樣,以及相關槍枝編號,事關重大,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軍方連夜緊急清點,初步表示所有的T65K2都在,也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,將繼續追查究辦。

圖/TVBS

 
一把國造5.56公厘的T65K2步槍,還有手槍彈、穿甲彈和飛彈砲空殼,大批制式軍火,出現在地下兵工廠,疑似出現國軍武器子彈外流。

保二總隊刑警大隊長翁士閔:「槍枝還有子彈,還有改造工具一批,槍械及子彈是否涉及軍火外流,目前我們正與國防部成立專案小組,進行清查中。


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,查獲地下兵工廠,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,沒有幫派背景,但卻在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,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,槍枝來源不明,不只警方要追,國防部也要調查。
 

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少將:「如果確實是屬於國軍的械彈,則會依法究辦,檢討相關違失責任,加強械彈清點跟領用繳回的管制作業。」

圖/TVBS

軍方要究辦,因為日前海軍教準部所屬的龍泉新兵訓練中心,一把點45手槍,被換成模型槍,陸戰隊99旅則掉了T91步槍的槍機兩件,接連掉槍,讓國防部長動怒,軍方跟著繃緊神經。

國防部長邱國正(2023.3.15):「專案處理以後,我會辦很多人,而且這個辦,會讓他們掉腦袋,沒有話講。」

圖/TVBS

查出大批疑似製式軍火,晚間軍方進行緊急清點,表示所有的T65K2都還在,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,但有關軍方槍彈狀況,各單位將連夜查清所有械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#槍械#外流#檢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6

0.1657

0.3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