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到開槍! 箭筍收購價談不攏開槍洩憤

記者 何芸庭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20:28

因為價格賣太低,一氣之下竟持獵槍打破車窗!花蓮一名男子,因為和岳父對於箭筍的收購價格談不攏,發生口角,就藉著酒意,拿出獵槍,朝自家小貨車開槍,但事後反悔,還自己打電話報警,因為他拿的獵槍也不是想用就能用,需要提早到公所提出申請,才能到山上打獵。

圖/TVBS

 
明明就是自己打電話報案,開了槍,但面對問話卻有些不耐煩。

員警vs.柯姓男子:「發生甚麼事?你為什麼這麼做?心情不穩定而已。」

不斷強調自己只是情緒不穩定,卻絕口不提,到底為什麼心情不好,轉身就拿出這長長一把槍,員警更是得小心翼翼。

 
20日號晚間6點多,花蓮光復鄉柯姓男子和岳父討論,盤商收購箭筍的價格,因為現在正是產季,市場行情價比較高,但岳父卻堅持要直接賣給盤商,比行情價便宜100元,認為根本是賤賣,越講越生氣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。

就喝酒紓壓,後來越想越氣,竟然直接拿出獵槍,在住處朝家人的小貨車車窗,開槍洩憤。

只不過男子在開槍完,事後發現完蛋了,才趕快又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vs.柯姓男子:「阿你沒事用獵槍打車子幹嘛?沒有...,你自己開的嗎?我自己開的,阿發生甚麼事你為什麼這麼做?心情不穩定而已。」

警方vs.柯姓男子:「阿你打哪裡?哪一台車?自己家裡的車而已啦,你自己的嗎?」

圖/TVBS

警方到場時,他還渾身酒味,酒測值高達0.65,現場也查獲1隻獵槍,和一顆槍枝用的喜德釘。

鳳林分局偵查隊朱茂昇:「全案調查完畢後,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以及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合法的槍枝使用在違法的狀況下,一樣是違法使用槍械,一樣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。」
 

圖/TVBS

他雖然合法持有獵槍,卻使用在不正確的地方。

其實想要合法使用,得要5天前,要填寫表單,交給鄉鎮公司,清楚寫下要去打獵,也要隨身攜帶執照才能使用。這回他一氣之下亂開槍,槍也被沒收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警方#價格#家人#箭筍#糾紛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92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