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手還跟蹤! 前男友尾隨追撞毆人被判刑

記者 簡育琦 蘇珮語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20:50

新北市一名女子,和前男友分手後,對方卻是一連串的簡訊及電話騷擾,她嚇得換了電話號碼及車牌,但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上班路線固定,遭到對方跟蹤還被追撞毆打,她嚇得急忙報案,法院審理後認為嫌犯沒有悔意,判刑七個月。

圖/TVBS

 
下班騎在路上,後方格紋上衣男,卻緊追在後,把人逼到路邊揮手示意停車,連等公車的民眾都看傻眼,騎士趁隙離開,沒想到才到下個路口,男子又追上前。

被害女子vs.前男友:「妳幹嘛要打我,我為什麼要。」

用力追撞後,騎士不得不停下,從影子就能看出,她遭到對方又是拉頭髮,又是拉衣服,說什麼就是不放手,雙方在馬路上爆發衝突,被害女子嚇得急忙呼救。

 
被害女子:「就抓我的衣領然後先打巴掌,把我的安全帽打掉再抓我頭髮,然後就直接把我拖去牆那邊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兩人是前任情侶,手機號碼及車牌,沒想到對方卻是到住家及公司站崗,事發當天下班回家,沿路被跟蹤,還被追撞要求停車,逃離後到下個路口,再度被撞,這回還遭毆打,造成她多處擦挫傷及臉部鈍傷。

圖/TVBS

被害女子:「其實很滿意這次的法院判決,法官並沒有完全聽信他的話,這是我最欣慰的事情。」

前男友在第二次追撞時,不斷呼喊為什麼要打我,甚至到了法庭,也供稱是正當防衛,不過法官勘驗畫面時,發現和證據畫面完全不同,是被告先動手,被害人只是防衛行為,認為他沒有悔意,不宜輕縱甚至也不能罰錢了事,最後被判刑七個月,必須入監服刑的刑度,被害女子指控,分手後甚至還發現對方,在手機裝了追蹤軟體,嚇得急忙刪除,只是沒想到定位沒了,卻還是被跟蹤,還好恐怖情人被繩之以法,也讓被害人暫時鬆一口氣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衝突#暴力#跟蹤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11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