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違停「機車停等區」!警疑不想開單嗆:他有惹到你嗎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6:50
轎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,警方開單後,未將其驅離。(圖/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.0臉書)
轎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,警方開單後,未將其驅離。(圖/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.0臉書)

違停不該罰嗎?有民眾近日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段上,見到一輛轎車違規停車在「機車停等區」,他向警方檢舉後,對方竟回:「他有惹到你嗎」、「又沒有影響到交通」,讓民眾相當傻眼,直言「填張罰單有那麼困難嗎?」

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.0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是民眾向警察檢舉違停,一開始警方似乎不想開單,民眾就質疑「非勸導要件吧,不開單嗎」,結果警察向他提出疑問「他有惹到你嗎?」而警察開完單之後,他再度表示「不用驅離嗎?」對方則回應:「開單了阿」、「又沒有影響到交通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2國中男生驚吐「暗黑對話」!家長群憤:生女兒的很擔心

對此,民眾傻眼指出,「開完單就可以繼續停嗎?紅線不算影響到交通,機車停等區不算交通」,接著警方便直接驅車駛離。誇張行徑也讓他大驚,「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?填張罰單有那麼困難嗎?」

民眾檢舉違停,警察竟嗆「他有惹到你嗎」。(圖/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.0臉書)

 
畫面曝光後,網友們議論紛紛,質疑「停在機車等待區,警察還不想開單,是特殊身份嗎?」、「停那邊如果不會妨礙交通,那市府是畫個屁紅線,擾民嗎?」。此外,大家也痛批,「這種執法態度還能繼續當警察,我也是服了」、「行人地獄製造者」、「那副嘴臉真的很棒」、「自己的尊嚴自己丟」;還有人酸,「你看警察多辛苦,反正巡邏只是出警局散步,時間到了,就回家了」。

更多新聞:又一波炎上!Joeman線上課銷售額驚曝 已「衝破9百萬」

鄉民發文直呼「行人地獄啦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話題也在「PTT」發酵,鄉民們同樣不解「警察也這副德性」、「開單不是業績嗎,為什麼不想開單?認識的?」、「把守法的人當白X」、「這違停位置也很狂,路口機車停等區,這樣都不想開,那警察是在混嗎」?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開單#違停#機車停等區#驅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78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