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糗!通緝犯逃3年卻卡在這 「透明玻璃」一眼被警看穿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3:38
通緝犯躲在窗台。(圖/TVBS)
通緝犯躲在窗台。(圖/TVBS)

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,發現有名男駕駛違停,上前盤查詢問資料,但他卻支支吾吾,遭警方識破試圖謊報身分。隨後男駕駛還狂踩油門,駕車逃離現場,過程他丟下轎車躲進民宅窗台縫隙中,但似乎是忘了玻璃是透明的,員警一眼就見到他卡在窗戶邊,立即將人包圍,清查後發現原來他涉及7件刑案遭到通緝,躲了3年最終還是栽了。

更多新聞:女駕駛違規臨停紅線還突開車門 猛撞公車慘被「對折」

 

事發在3月15日下午2時許,後港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承德路四段58巷一帶時,發現列管的38歲許姓通緝犯違規停車,立即上前盤查,怎料許男卻不願意配合,幾度謊報身分,因言詞兜不攏遭警方識破後,許男又趁機駕車逃逸,跑到台北市北投區躲藏。雖然員警一度跟丟許男蹤跡,但經巷弄沿線搜查,在自強一處巷弄內,找到了許男所駕駛的白色自小客,他撞上路旁車輛整個人摔出車外後丟下汽車逃逸。

通緝犯從車上摔了出來。(圖/TVBS)
警方發現通緝犯違停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前住戶溜進「豪宅秒淪超凶宅」 倒楣屋主求脫手降價售

 
許姓男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直接爬上民宅二樓窗台縫隙中躲藏,但他似乎是忘記了窗戶玻璃市透明的,整個人卡在窗台邊,一眼就遭員警看穿。警方立即出動優勢警力,將人團團包圍,而許男也自知難逃法網,只好乖乖配合。事後警方清查,發現許男因詐欺、傷害、槍砲、家暴、毒品等7起案件遭到通緝,2020年逃逸至今,身上藏有一級毒品海洛英、車上則放著30公分的武士刀,全都被警方搜了出來,訊後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、公共危險及通緝等罪送辦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市#士林區#通緝犯#逃逸#窗台#透明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0827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