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主要出門!賊半夜偷車 警「調電眼」攔截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3:55

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凌晨一點多出門,發現機車被人偷走,立刻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掌握嫌犯動向,派員攔截圍捕,竊賊一度棄車逃逸,雙方追逐約20公尺,最後在民宅將人逮捕,嫌犯供稱是看到機車鑰匙沒拔,因此起歹念行竊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:「幹什麼!幹什麼!停車!」

發現目標,員警,加速追上前,嫌犯,乾脆把機車,往旁邊丟,直接躲進,暗巷裡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跑什麼跑!蛤!」

 
圖/TVBS

員警,拿著手電筒,緊追在後,終於在角落,發現,身穿黑色雨衣的男子,知道,自己,無路可逃,只好,雙手舉高,投降。」

員警vs.嫌犯:「好啦好啦,過來,帶到人,帶到人,你去偷什麼東西,沒有啦我沒有偷什麼東西。」

原來,他就是偷車賊,而且偷竊的地點,還在分局附近,事發在,20日,新北市一名,21歲的,李姓女子,凌晨1點多,出門發現,原本停在,人行車隔裡的機車,不見了,立刻報案,警方調閱,路口監視器,追查,發現,竊賊,人還在附近,派員,攔截圍捕,雙方當街追逐,至少20公尺。

圖/TVBS

記者黃靖棻:「嫌犯偷了車先是在附近繞了好幾圈,發現被警方鎖定立刻棄車逃逸,往民宅裡衝結果裡面是死路當場被逮捕。」

落網的52歲,鄭姓男子,有毒品,竊盜前科,說自己,平時以務農為生,當時,看見路邊,機車鑰匙沒拔,心生歹念,順手騎回家,但他的行蹤,早已被,線上警網鎖定。」

這回是,車主,半夜出門,發現車被偷,第一時間,就去報案,愛車,才能及時找回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員警#逮捕#警方#機車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69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