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偷香油錢!組竊盜集團 偷遍桃園宮廟

記者 何芸庭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3:34

竟然有竊盜集團專偷宮廟香油錢!桃園大溪日前警方接獲通報,有宮廟的香油箱被挖了一個大洞,裡面5萬多的現金,全被偷光光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逮到主嫌,結果還有5名共犯,一起分工合作偷遍桃園的宮廟。

圖/TVBS

 
桃園大溪日前有公廟報警,表示香油錢遭竊,急忙報警,警方確認竊嫌行蹤後,就聲請搜索票,兵分4路,先是闖進屋內將主嫌逮捕,隨後也將其他共犯通通帶回警局,同時查獲毒品及做案工具等證物,直接移送法辦,只是受害的公廟不只一間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確認時機剛剛好,立刻破門攻堅,但屋內的男子,被外面的聲音給吵醒,才想爬起床,看看發生發生甚麼事。

警方vs.嫌犯:「趴下,趴下,有沒有其他人,沒有人,沒有人,好好,你趴下,趴著。」

 
圖/TVBS

立刻被壓制在地,不敢亂動,原來他就是偷遍宮廟香油錢的,黃姓嫌犯。

日前桃園大溪,一間宮廟遭竊,發現香油錢通通都不見了,透過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男子相當熟練,沒多久就將鐵箱撬開,偷走5萬元,廟方人員立刻報警。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原來他不是單獨犯案,而是一個專偷香油錢的慣竊集團,27歲黃姓主嫌為首,專門找宮廟下手,而且還會等香油箱裡錢夠多了,才會上門破壞。
圖/TVBS


21日凌晨警方兵分4路,持搜索票,先到他家中將人逮捕,之後也循線逮到5名共犯。

大溪分局偵查隊隊長黃一航:「起獲作案的工具,以及毒品等證物,並聲請檢方羈押

專挑宮廟下手,還組成竊盜集團,偷遍桃園,現在也要清查,到底涉及幾起竊案。」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盜#香油錢#逮捕#警方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41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