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攻擊!暴力男莫名當街摔瓶呼巴掌 嚇壞女子 

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3:17

走在馬路上,竟然莫名被呼巴掌,把女子嚇壞了!這是發生在高雄,晚上9點多,女子怒控擦肩而過的男子,先是朝地上怒摔玻璃瓶,她嚇了一跳回頭看時,竟然被呼巴掌,耳朵一時還受傷聽不到,對方打人想逃,她在熱心路人的陪伴下,一路緊緊尾隨。她說,被呼巴掌的陰影害她不敢夜間出門,飽受驚嚇,現在,警方已經逮到嫌犯依傷害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嫌犯 vs.受害女子:「你不要把情緒帶到這邊,在這邊打人。兇我做啥?你先打人的!兇我做啥?你先打人的!你先打人的!白痴!你先打人的!醜女!」

熱心路人 vs.嫌犯:「你可以打人嗎 這叫做傷害罪。」

男子快步想離開,女子緊跟在後讓他別走,因為她怒控,男子對她呼巴掌,熱心路人也跟在一旁隨身保護!

 
圖/TVBS

嫌犯 vs.受害女子 vs.熱心路人:「要過去警察局報案 警察局不在這(沒關係我會保護你)有本事你就站在這邊不要動 (你不用擔心我會在這邊)幹嘛要走(女生會怕不敢靠近你)幹嘛要走?(你別走嘛)」

衝突發生在16日晚上9點多,女子說,走在高雄市鳳山區的KTV前,突然遭到陌生男子隨機攻擊,耳朵受傷聽不到,對方還一路快走想逃,當時她一度嚇到發抖,事發後,天天驚嚇難以入睡,陰影實在難以抹滅,只能求助醫生。

受害女子:「我沒有機會對到眼啊,他走過來,我走過去,他在我面前丟了1個東西,我受到驚嚇,我要看的時候,他巴掌就打過來了,可見這個人習慣性徒手攻擊別人,我被打得莫名其妙。」

圖/TVBS

她十分感謝當下出面幫忙的熱心路人,但身心飽受煎熬,讓她決定提告刑事與民事傷害!

受害女子:「他嗆我去報警啊,你去報案啊,有,我報了,我跟他說,有本事你就站著不要再動,所以他過程當中不斷羞辱我,他罵我白痴,他罵我醜女。」

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偵辦,在22日上午逮到涉嫌動手打人的40歲曾姓男子,警方依規定受理傷害案,依刑法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衝突#暴力#巴掌#警察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04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