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汐止車站濺血!起口角竟刺人 互控傷害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3:15

汐止火車站前廣場,爆發流血衝突!晚上六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,有嫌犯拿刀傷人,只是到現場只剩下,被害人流著血求救,員警循線終於找到嫌犯,他供稱和對方有感情糾紛,才會起口角,不過遭逮後雙方互告傷害,通通遭到送辦。

圖/TVBS

 
火車站前廣場,黑外套男子,表情痛苦,還摸著自己的腿,地上的衛生紙,沾滿血跡,一旁還有民眾,幫忙指認,時間往回推,警方接獲報案,騎著機車,趕到火車站,但只看見,一名被害人,流著血求救,嫌犯逃逸無蹤,員警急忙,騎車追緝嫌犯。

廖姓男子vs.警方:「證件查一下,你什麼名字,你剛剛跟人吵架喔,兩個打我一個啊,是喔,對啊,大家都有看到。」

圖/TVBS

男子穿著襯衫,騎腳踏車,在街上趴趴走,馬上被員警認出,但他也反控,剛才被人攻擊。
 

廖姓男子vs.警方:「他用安全帽一直砸啊,你有受傷嗎,有啊,你拿那個是什麼,把我打得。」

目擊民眾:「警察來,救護車來載人,給他人殺,受傷,去醫院縫了四針有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就在,21日晚上六點多,在汐止火車站,爆發傷人事件,廖姓男子,和其他兩人互相認識,常常在車站聊天,只是當天卻爆發口角,嫌犯,拿刀刺傷兩人,造成對方,小腿受傷送醫,警方循線找到他時,供稱,和蘇姓男子有,感情糾紛,不過對方則說是,債務糾紛,三人說法兜不攏,互相提告傷害。

汐止派出所副所長,許林全:「經了解係廖男許男蘇男三人,酒後發生口角,爭吵的過程中,廖男手持小刀,刺傷許男及蘇男的腿部。」

到底三人,誰先動手,真正的糾紛原因,到底是什麼,現在通通被依,傷害罪送辦,還好,遭刺傷的被害人,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,只是當時正值,通勤尖峰時間,這個衝突,也嚇壞不少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口角#傷害#暴力#警察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828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