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「刑案、竊案」新北雙冠王! 這次小偷偷電線竟「觸電身亡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2 11:14

新北市兩名竊賊,跑到三重一間工廠偷電線,錯選高壓電線,其中一人一剪下去直接觸電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死亡。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,三重不只刑案發生數是全市冠軍,連竊案比例也是第一名,分局抓小偷成效似乎不太好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兩名電線小偷把車停在路邊,下車之後偷偷跨越馬路跑進一間工廠,奇怪的是兩人進去出來時少了一人,這名拿著贓物的男子神情緊張,趕快打電話找救護車,因為同夥在偷竊過程中觸電倒地不起。

圖/TVBS

這才知道他們剪斷的這條電線是高壓電線,而觸電的小偷急救後依然身亡,離奇命案發生在15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塑膠代工廠,蔡姓死者想偷電線變賣卻選到高壓電線,一剪下去立刻觸電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。

只是直到有人死了慢半拍的三重警方,才知道這附近有小偷出沒,畢竟三重分局在當地人印象中確實不太有用,從新北市警局2022年第四季的統計來看刑案發生數前三名的分局,三重分局豪不意外拿下第一佔18.86%,後面才是新莊和海山分局,再從竊盜案來看三個月新北市發生1388件,三重287件佔了21.04%遠遠超過第二名,幾乎是小偷們犯案首選。
 

圖/TVBS

三重居民:「我還是會覺得,真的三重可能還是要,特別小心一下。」

回顧這兩個月三重就發生多起街頭鬥毆事件,有少年想退出明仁會當街被打,甚至連騎車在路上都有人亮槍恐嚇,還有人剛從警局做完筆錄都能被砍到濺血,這麼多刑案也許分局也無暇顧及竊賊,這回小偷自己觸電死亡恐怕連老天爺的制裁,都比對治安幾乎無作為的三重分局更有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重#刑案#竊案#雙冠王#電線#觸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66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