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住戶溜進「豪宅秒淪超凶宅」 倒楣屋主求脫手降價售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1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1 15:21
該戶住宅於售屋網上架。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)
該戶住宅於售屋網上架。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)

去年3月21日,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翻回已經遭到法拍的新店碧潭豪宅輕生,還將過程在臉書上直播,曾男朋友看到後,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入內搶救,但緊急送醫仍不治。而該間豪宅是在曾男輕生前就已經法拍由林姓民眾得標,無法請法院撤回重拍,現任屋主為求脫手,去年開價3800萬元求售,不過都沒賣出,目前還有租客在裏頭,租約至今年8月1日,近期又再度被刊登上賣房網站,降價至2999萬。

更多新聞:鬼門關前搶人!6旬翁心肌梗塞昏迷 民眾、消防、醫院聯手救回

 

該戶豪宅位在新北市新店碧潭湖畔旁,單層僅兩戶,全室都非暗房或暗廳,主打頂樓高規格無邊際游泳池,號稱「戶戶飯店湯屋」。不過前屋主疑似有債務糾紛,被請求給付票款,強制執行,建物因此遭查封,法院會同債權人實地履勘現場時,只有債務人的曾姓兒子在場,表示該建物是由他一人居住使用,2個停車位也都停放自家車輛。

此景觀社區大樓共有88戶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s)

更多新聞:文山區半小時2起「行人地獄」 妙齡女被轉彎車撞飛重摔

 
該豪宅從2021年5月17日進行第一次法拍,公告底價4300萬元,但因疫情關係兩度停拍又流標,第二拍底價降為3440萬仍流標,第三拍11月3日,底價落至2752萬,由林姓民眾以3031.9萬得標,且當時只有他1人投標。怎料,該屋移轉後已斷水斷電,尚未等到下一次交易來臨,就發生遭前屋主兒子闖屋輕生的悲劇。

更多新聞:搭車遇臨檢謊報胞弟資料!遭抓包竟嗆警「不然叫我媽來」

2022年3月21日晚間10時許,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台南市消防局轉報,指稱在新店某處豪宅內,有名男子輕生,且死者還將臉書打開直播。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,火速破門,雖然緊急送醫搶救,最終仍不治身亡。曾男死亡消息傳開,該處法拍屋豪宅淪為凶宅,新任屋主曾於去年8月,開價3800萬元求售,但此價格比買來價格還要貴上700多萬元,一度引起各界熱議,網友直說「屋主好衰,沒換鎖嗎?」、「台灣連凶宅的房價都比鬼還恐怖....」

豪宅屋況仍算良好。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)

更多新聞:蘆洲男擊發空氣長槍射穿民宅玻璃 遭逮辯「模擬狙擊手」

近期該豪宅又悄悄在售屋網站上出現,價格降低至2999萬,現任屋主低調不願受訪,而目前該戶仍有租客承租,不過租約僅到今年8月1日,屋主大約提早半年就開始賣屋,據悉,他認為價格已經比他當初法拍得標還要低,確實「賠價出售」,不過房子至今仍在掛賣,市場似乎對於此「凶宅價」不太買帳。

鑫創資產總經理黃瑋諭。(圖/黃瑋諭提供)

更多新聞:車頭都凹了!中型巴士突撞號誌桿 駕駛意識不清緊急送醫

 
對此,鑫創資產總經理黃瑋諭分析,該棟景觀豪宅交易量一向很低,因該地是「旅館用地」,而非住宅區,所以當初建造時便有許多爭議,民眾會擔心後續問題而不敢下手。而從2018年至今,該大樓就有5戶被法拍,「 對一個社區來講很傷,會想說是不是有問題」。另交屋後才發生輕生案,法院不可能重拍,而前任屋主正是因為債務問題房屋被查封,現任屋主即使提告也可能拿不到半毛錢。

更多新聞:北市「最猛凶宅」錦新大樓前傳命案 女子疑墜樓搶救不治

黃瑋諭指出,儘管新任屋主十分無辜,但房子若真的要脫手,恐怕價格還要更低,一定得是「凶宅價」,通常凶宅價格會是一般市價的5至8折,不過「事故」類別也會不同。黃瑋諭表示若死者死狀較為悽慘,比較不好看,屬於「大凶」,房屋價格會直接砍半,僅剩行情價的5折或6折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房地產

#新北市#新店#碧潭#凶宅#出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011

0.2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