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「最猛凶宅」錦新大樓又傳命案 女子墜樓搶救不治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1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1 09:31

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被網友喻為「北市最猛凶宅」,不僅命案頻傳,靈異故事更是不勝枚舉。不料,近日又傳出意外,有民眾發現1名女子疑似墜樓,倒臥在大樓前馬路,警消獲報趕抵發現女子頭部嚴重受創,已無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,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女子身分中。
 

女子疑墜樓身亡,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坐落在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,前身是時代大飯店,為住商混和住宅。1984年曾因電線走火發生嚴重火警,最終造成19人死亡、49人輕重傷的慘劇;不料,2年後又發生知名的「燒肉粽事件」,從此錦新大樓靈異事件頻傳,更被網友喻為「猛鬼大樓」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酒醉口角!逃逸移工持刀「捅心臟」刺死同鄉 逃2天落網
 
上月21日近10時,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有女子疑似墜樓、倒臥血泊中,警消獲報到場發現,女子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往北市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傷重身亡。

 
更多新聞:有夠衰!莽男砸店被逮捕送辦 才做完筆錄又遭7煞報復暴打
 
警方事後訪查時,在一旁大樓頂樓發現1雙拖鞋,疑似為死者拖鞋,由於女子身上並無可辨識身分的證件,目前尚未得知其身分,後續將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,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市#凶宅#錦新大樓#靈異#命案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912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