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雜物博物館」亂堆地下室還養貓 鄰怒清過又堆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3:45

台中大里新南路1棟老公寓,30幾坪地下室長期遭住戶堆雜物,甚至還有養貓,多次勸說不理,就怕影響公共安全,其他住戶請里長幫忙,向市府請求,若該住戶未於3月底清除,是否能請都發局強制清除,還給住戶居住安全。

圖/TVBS

 
內新里長林溢源:「通道就都受到阻塞。」

老公寓地下室,雜物堆滿走道,用回收物迎賓道,一走進裡面更誇張。

簡直是資源回收博物館,紙箱塑膠盆肥料袋,安全帽暖氣機拉哩拉雜,想得到都有,甚至連毛小孩都有。

 
圖/TVBS

籠子裡養貓,還生了好幾隻小貓咪,露出水汪汪大眼,不只堆雜物還有活體,其他住戶真的受不了。

雜物變成障礙物,走在30幾坪地下室,像是走在羊腸小徑,舉步維艱,這棟公寓總共住了20戶,雜物一堆就是4年,都是來自其中一名女住戶。

其他住戶:「大家都很怕啊,廢棄物在那邊一燒起來。」

圖/TVBS

其他住戶:「火很大,以前地下室清理出來的時候那個針筒非常多耶。(曾經)樓上的先生他有請人來清理,大家一起出錢的,出錢清理之後她又堆積,這樣子的話有積水,有很多老鼠。」

經過2次協調,當事住戶都說要清除,這次最後期限是31日,但到20日還是沒動靜,只能尋求里長幫忙,但因為地下室屬於私人土地,環保局也只能藉都發局的手,才能清除雜物。

內新里長林溢源:「其他住戶補充,因為逃生梯會直通地下室,如果發生意外,就成了逃生通道,卻遭到雜物阻塞,過去台中興中街大火,就是因為逃生路線被雜物堆滿,才釀成6死,希望提早防範不要重演悲劇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老公寓#堆積雜物#火災#公共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64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