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神岡桶屍案 死者前女友涉殺人等罪遭起訴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10:56
台中神岡桶屍命案,圖為警方去年案發後赴現場查扣相關證物。(圖/中央社)
台中神岡桶屍命案,圖為警方去年案發後赴現場查扣相關證物。(圖/中央社)

台中市神岡桶屍案,檢方認定,死者陳男的前女友蔡女涉有重嫌,今天依殺人、遺棄屍體等罪嫌將她起訴移審,這也是國民法官法上路後,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審理案。

台中地檢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死者陳男於民國108年3月失蹤,警方於111年10月26日上午11時多,接獲民眾報案而在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廠房,發現遭水泥封蓋的陳男屍體。

 

經警方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後,專案小組循線查出死者陳屍的廠房,於108年間由陳男的前女友蔡女所承租,且當時蔡女有購買打漿電鑽、防水滲透的保潔墊、透明大塑膠袋等物,與陳男遭棄屍的相關物品相符。

檢警並查出,蔡女在陳男失蹤後,陸續盜用陳男行動電話,並以陳男的LINE帳號傳送訊息給陳男的女兒,並偽簽死者簽名偽造雙方債務糾紛達成和解的私文書。

全案經檢方偵辦後,針對相關事證,認定蔡女涉嫌殺人、遺棄屍體、偽造私文書、詐欺得利未遂及盜用他人電信設備通信等罪嫌明確,今天向台中地方法院依國民法官法提起公訴。這也是國民法官法上路後,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審理案。
 

國民法官新制1月1日施行,這是司法史上首次讓一般國民以法官身分參與審判,只要是年滿23歲的國民都有機會被抽選擔任國民法官,法庭上將由6名國民法官與3名職業法官共同討論、一起審判重大刑事案件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岡桶屍案#桶屍案#前女友#殺人#棄屍#國民法官#台中地檢署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1094

0.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