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挑戰淡水魔鬼彎!右轉上坡才1秒「貼地感來了」卡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3:55
公車轉彎時角度沒抓好、坡度陡,車子直接卡住。(圖/TVBS)
公車轉彎時角度沒抓好、坡度陡,車子直接卡住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淡水坪頂路一處彎道,因為坡度陡、幅度大,先前就曾被稱為「魔鬼彎」,大車經過都要特別小心,但今(19)日還是出事了!邱姓駕駛開著公車983路線從關渡欲返回淡水總站,但錯過淡金路口開到了中正東路,因此打算從坪頂路右轉返回原先路線,殊不知這一轉、角度沒抓好,整輛公車就此卡住,三分之一的車身都貼在柏油路上,動彈不得。

57歲邱姓駕駛當時開著983路線關渡欲返回淡水總站,車上還載有兩名乘客,沿途沒人上下車,似乎就是因為這樣,導致他錯過了原先要行駛的淡金路。邱姓駕駛一路開到中正東路後,想說右轉坪頂路就能開回原本的路線,但他似乎沒注意這裡坡度陡、彎度大,角度沒抓好,整輛公車就此卡住。

 

駕駛當時右轉不慎卡住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騎士衝突馬路當格鬥場 CUXI哥兩度脫安全帽猛K他頭

好在當時車內兩名乘客並未受傷,邱姓駕駛請他們先行下車換乘,但因為公車三分之一車身都貼在柏油路上,完全卡死、動彈不得,邱姓駕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支援。轄區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指揮交通,避免車輛行經未注意發生碰撞,之後由邱姓駕駛聯繫公車業者,將車輛吊離現場,事故於2個小時排除。

 
這處彎道一度被稱為「魔鬼彎」。(圖/TVBS)

因公車一度阻礙交通,事後警方對駕駛開出罰單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看身障男好欺負 19歲少年騙「你哥欠錢」持刀捅肚行搶

由於公車卡路中一度影響交通,事後警方也依照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對邱姓駕駛開出1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淡水#魔鬼彎#坪頂路#公車#右轉#彎度大#坡度陡#角度#卡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931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