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衝突馬路當格鬥場 CUXI哥兩度脫安全帽猛K他頭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3:22
CUXI哥和騎士發生衝突,持安全帽猛K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CUXI哥和騎士發生衝突,持安全帽猛K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附近,欲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怎麼有點堵塞,往前一看,原來是有兩名機車騎士停在路中發生爭執!其中一名騎著CUXI的男子不斷對另名騎士咆哮、嗆聲,甚至還兩度脫下安全帽朝對方頭部、身體猛砸,就連綠燈了還不走,相當危險。對此轄區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,但違規部分將盡快通知到案說明。

據悉,17日傍晚接近6點,兩名機車騎士就先在中正路前路口遇上,疑似是行車過程發生衝突、雙方不滿,一度還停在路邊爭執。直到行經中正路停等紅綠燈時,其中一名騎著CUXI的男子火大了,直接下車對另名騎士嗆聲,甚至還兩度脫下安全帽當武器,朝他攻擊。

 

雙方疑似於前一個路口就發生行車糾紛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看身障男好欺負 19歲少年騙「你哥欠錢」持刀捅肚行搶

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該路段汽機車都很多,其他駕駛人發現後紛紛閃避,就怕無辜被波及。但騎著CUXI的男子根本不想停手,綠燈了持續站在馬路中嗆聲,兩輛機車占用車道,實在危險,整段過程將近3分鐘,另名騎士均無還手反擊,兩人這才離開。

 
雙方停擋在路中發生爭執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CUXI哥兩度持安全帽朝對方騎士攻擊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更多新聞:鹹酥雞都沒了...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、鐵盤狂K

事後目擊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網,但轄區警方表示,當天並未接獲任何報案,不過檢視影片後發現,機車騎士已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3條第1項第4款,無突發狀況,行駛中任意驟停、剎車,將兩人通知到案,依法開出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。至於行車糾紛、動手傷人部分,也將通知到案後釐清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新莊#行車糾紛#機車#CUXI#安全帽#猛K#攻擊#嗆聲#占用車道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6

0.2014

0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