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嗶嗶!停車」未打方向燈遭攔 加速逃逸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2:52

花蓮一名洪姓男子,17日凌晨3點多行經市區,沒打方向燈,違規右轉,員警才剛要上前攔查,卻加速落跑,甚至還想棄車逃逸,但才剛下車就被壓制,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,被要求酒測,機器都亮燈,他還是狡辯說自己沒有喝酒,要去運動。只是他已經二度拒測,被重罰36萬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深夜巡邏,發現一輛銀色廂型車沒打方向燈違規右轉,立刻上前攔車,發現駕駛不但開進小巷內臨停路邊,以為沒追上來,但才剛下車就被制伏。

員警vs.洪姓駕駛:「沒有,沒有人開車,你再講一次,沒有人開車,去看車上有沒有錢啊,好,我要做酒測。」

他不斷強調沒有人開車拒絕酒測,甚至還跳針式回答,員警的耐心都快被磨光。

 
員警vs.洪姓駕駛:「喝多少,沒喝,我感應器都亮了,還沒喝,喝了我也沒有開啊,好,沒開你繼續說,沒開還跑咧,我想運動啊,想運動喔OK。」

圖/TVBS

機器都亮燈,明明就是有喝,卻遲遲不肯乖乖配合,甚至還說只是想要跑步。

目擊民眾:「他當下是不承認他是駕駛,一直狡辯,然後可能一直站起來,想要離開現場,然後警察就一直喝令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就在17日凌晨3點半,花蓮員警行經再國興一街和十六股大道路口,發現47歲的洪姓駕駛違規,酒駕上路還拒絕檢測,更發現他曾在109年就拒測過,遭吊銷駕照,罰不怕無照酒駕上路,又二度拒測被重罰36萬。

洪姓駕駛以為,自己裝傻可以蒙騙過去,但濃濃酒味一靠近都聞得到,最後拒測,直接遭到開罰,車也被警方拖走保管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蓮#酒測#拒絕酒測#員警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2

0.0918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