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羊肉爐老闆昔殺人分屍!她驚睹「每天賣客人吃」 冤魂託夢嚇壞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1:14
基隆1992年發生「人肉羊肉爐」慘案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家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基隆1992年發生「人肉羊肉爐」慘案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家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日前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分屍,也讓節目回顧台灣基隆1992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「人肉羊肉爐」慘案。資深媒體人戴志揚透露,當時老闆不滿常客常鬧事,憤而而將對方殺害分屍,為毀屍滅跡,還將死者肉塊混在羊肉爐中讓客人吃下肚,最終破案內幕曝光。

更多新聞:BLACKPINK門票爆詐騙 警曝5粉絲提告內幕:報案者無李愛綺

 

戴志揚在昨(18)日播出的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張姓男子在基隆開羊肉爐店,某天不滿李姓常客(綽號「文煙」)酒醉鬧事,氣炸拿鐵條毆打對方,張男的王姓女友不僅目睹李男遭打死,還親眼見到肢解過程,原本想報警,卻被恐嚇威脅生死,「若報警連你一起處理」,只能無奈隱忍。

兇手為毀屍滅跡,還將死者肉塊混在羊肉爐中讓客人吃下肚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更多新聞:BLACKPINK襲台!Jennie深夜脫了 秀半裸辣照百萬人暈

 
戴志揚透露,最慘忍的是張男竟然將死者肉塊混在羊肉爐,賣給不知情的客人,而遺骨則是丟到濱海公路的蝙蝠洞。而王女案發後,一直夢到死者要她幫忙申冤,最後受不了良心譴責,才去報警說出事情真相。

國大代表的哥哥被謀財害命,意外找到死者遺骨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YouTube)

更多新聞:T1球場大鬧被架走畫面曝!竟是網紅「吃屎哥」 魔獸傻眼發聲

名嘴王瑞德則補充,該案發生7年後才偵破,其實過程非常特別,當初一名國大代表的哥哥被謀財害命,遭槍殺死亡,為了尋找其屍體,警方在基隆的蝙蝠洞找到頭顱、屍塊,但屍塊與頭顱屬於不同人,原來頭骨是李姓常客的遺骨,屍塊也非國大代表哥哥所有。王瑞德說,雖然事隔7年,鑑識人員後來到羊肉爐店,竟然在地下室的水管當中找到一小塊碎骨,且該DNA與李姓常客吻合,因此才證實羊肉爐浴室就是命案地點,張男後來也被繩之以法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羊肉爐#基隆羊肉爐命案#基隆羊肉爐#命好好好玩#蔡天鳳#分屍#戴志揚#基隆羊肉爐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1235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