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緊抱躺永安大橋翻滾!警護遭嗆「派X小」噴辣水瞬間醒酒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0:06
林姓兄弟喝醉酒起爭執於橋上扭打、在車道翻滾。(圖/TVBS)
林姓兄弟喝醉酒起爭執於橋上扭打、在車道翻滾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對林姓兄弟檔,日前和朋友相約吃晚餐,席間喝多了酒醉,兩人同坐一輛計程車欲返回蘆洲住處。但車才開到永安大橋,兄弟倆就情緒激動起了口角,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直接開門跳車,就這樣在橋上扭打,站都站不穩還抱在一起倒在車道翻滾。運將見狀馬上打110報警,警方到場兩人還在大小聲,隨即被噴灑辣椒水實施保護管束。

16日晚間,26歲林姓哥哥和24歲林姓弟弟和朋友相約吃晚餐,一路吃到9點多,酒也喝多了,朋友只好協助叫計程車載他們回家。當時運將才開到永安大橋,兄弟倆就突然吵了起來,酒精催化之下,講話也越來越大聲、情緒逐漸失控,兩人不顧車輛還在行駛,就直接打開車門跳車。

 

兄弟倆喝醉起爭執,打開計程車車門跳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四腿比不過雞腳!兩警大街狂追累到喘 牠:咕咕咕

第一時間運將緊急煞停下車查看,但發現林姓兄弟檔根本不受控、扭打成一團,但酒醉根本站不穩,兩人頻頻摔倒,抱在一起於車道翻滾。運將見狀擔心車來車往會發生危險,馬上打電話報警,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欲將糾纏在一起的兩人分開,沒想到竟反被林姓哥哥嗆聲「他是我弟」,之後又被林姓弟弟推開說「我在跟我哥講話你派X小」!

 
警方將兩人上銬,實施保護管束。(圖/TVBS)

兩人被噴灑辣椒水後,情緒暫時穩定恢復理智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螃蟹車是你!錯過交流道 駕駛跨槽化線狂切車道驟停險害撞

由於兄弟倆情緒已經完全失控,無法聽進警方規勸,為避免他們傷人、自傷,員警只好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,並將兩人上銬實施保護管束。林姓兄弟似乎是被嗆醒了,暫時恢復理性、乖乖配合,還和員警說「只是喝多了」。事後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,並通知家屬前來帶回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蘆洲#永安大橋#兄弟#喝醉酒#糾纏#滾車道#員警#辣椒水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31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