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LACKPINK門票爆詐騙 警曝5粉絲提告內幕:報案者無李愛綺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9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9 11:16
李愛綺女兒朝聖BLACKPINK失敗相當難過。(圖/翻攝blackpink臉書、李愛綺臉書)
李愛綺女兒朝聖BLACKPINK失敗相當難過。(圖/翻攝blackpink臉書、李愛綺臉書)

南韓天團BLACKPINK來台開唱,卻爆出各式糾紛。其中,藝人李愛綺(李嘉)昨(18)日指控,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,到現場卻無法進場,稱買到「超賣」的票,女兒無奈只能哭著回飯店,但主辦單位駁斥超賣指控。高雄警方也透露,5名粉絲則控被兩名男女詐騙,但報案名單沒有李愛綺或其家屬。

更多新聞:BLACKPINK襲台!Jennie深夜脫了 秀半裸辣照百萬人暈

 

李愛綺18日表示,兩個月前花9千多塊透過友人向主辦單位買票,對方稱到現場取票,怎料,抵達現場後,「現場人說我們的票是超賣的,所以沒有票給我們了,你不能等人到了現場,才說票有問題吧。」但主辦單位Live Nation駁斥超賣指控,直言「只要有官方售出的有效票券,絕對可以進場,除非他拿的不是官方有效票。」呼籲李愛綺提出證據,並與主辦單位聯繫。

BLACKPINK在高雄開場。(圖/讀者提供)

更多新聞:T1球場大鬧被架走畫面曝!竟是網紅「吃屎哥」 魔獸傻眼發聲

 

隨著超賣疑雲爆發,李愛綺晚間再強調,自己當初是透過友人以正當管道購票,沒有要針對主辦單位,會持續釐清情況,而9歲女兒也只能無奈哭著回飯店。而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該場演唱會已接獲5名一般粉絲報案,指控當初在網路匯款,向44歲辛男及33歲賈女購票,怎料,預定前排座位,卻收到後排座位門票,讓他們憤怒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!挨嗆「難怪孫生要分手」 1句霸氣反擊

Jisoo也在演唱會上帶來個人演出。(圖/讀者提供)



警方調查發現,5名被害人和辛男及賈女相約在世運主場館面交,卻發現對方,無法交付預定區域的門票,共損失4萬9600元,質疑遭騙才報警,並拒絕對方退還差額的條件,目前已將兩人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,但他們並非當初跟被害人聯繫的接洽者,警方將持續偵辦。雖然一度傳出有50名受害者,和李愛綺家人一樣無法進場,但警方則表示,僅接獲上述案件的5人報案,報案者中沒有李愛綺和其家屬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BLACKPINK#演唱會#粉絲#李愛綺#李愛綺女兒#李愛綺 blackpink#blackpink門票#blackpink演唱會#blackpink演唱會門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0847

0.2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