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停出入口不要臉」 外送員「怒掰」轎車後照鏡反被嗆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8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8 19:09

外送員離開超市時,疑似認為轎車停在出入口,擋住大家的路,一氣之下用手打歪轎車後照鏡,把過程還上傳到抖音,嗆說最討厭這種人,沒想到影片一出風向逆著吹,有網友肉搜外送員個資,還有人提供法律條文,要車主去求償,警方注意到影片,認為涉及毀損,將請外送員說明釐清。

圖/TVBS

 
外送員騎車離開停車場,發現機車道出入口有一台轎車停著。

當事騎士:「真是不要臉。」

騎士邊嗆聲,邊繞過車子還是氣不過,外送員出手用力打,後照鏡瞬間被掰彎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騎士伸出右手,就像是朝後照鏡打一巴掌接著騎車跑掉。

 
事後外送員把影片PO上抖音,說這沒什麼自己就是不爽這種擋路的還要大家上推薦後通知他,沒想到影片一出風向逆著吹。

當事騎士:「真是不要臉。」

圖/TVBS

有人馬上備份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,說騎士自己把犯案影片傳抖音要駕駛趕緊去求償,還有網友幫忙科普法律條文,說駕駛停車並沒有違規。

附近民眾(非當事人):「我覺得他可能不知道其實那個地方,是可以停車的,我認為是或許他誤判,所以他就覺得我應該可以,理論上我可以發洩這樣子阿,(這樣的行為)不行阿這樣是不對的啦,可能是情緒不高興啦所以他打這個行為,沒有所謂的對跟錯,(萬一是把人家損毀掉了斷掉了呢?)損毀掉那也要看車主有沒有找到人阿。」

事發地點在彰化秀水的全聯車子停在白線內,地上也沒有紅黃線騎士衝動沒搞清楚狀況可能反被告。

圖/TVBS

秀水派出所副所長陳建全:「該自小客車停於該路段,道路邊線內。」

 
警方說透過影片已經構成毀損罪,目前沒人報案,但之後會調閱車牌請騎士來警局做筆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後照鏡#被嗆#毀損#出入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37

0.2113